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市领导深入常山天马镇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6月3日和4日,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剑飞一行到常山县天马镇开展“百名组工干部下基层”蹲点调研活动。

  3日上午,李剑飞一行首先来到天马镇元青口村,实地察看新农村建设、远程教育平台使用以及村级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同时还与大学生村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在听取村干部工作介绍后,李剑飞指出,村干部要在带领村民致富上下功夫,不断解放思想,创造机遇,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做足“特色”文章,发展特色经济。同时,要充分利用好远程教育网络这一平台,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随后,李剑飞一行走访了浙江中商汽车有限公司、天马镇紫港社区,与企业主、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社区日常管理以及企业党建工作和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4日上午,李剑飞又先后来到天马镇渣濑湾村、麦坞村和外港村,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外港村的刘西太是一位建国前就入党的老党员,参加过淮海、孟良崮等战役。在刘西太家里,李剑飞拉着他的手说:“你为新中国成立做出了贡献,党组织不会忘记你。”他嘱咐老人要养好身体,并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李剑飞叮嘱当地干部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同时还要积极探索党员关爱机制,使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经常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蹲点期间,李剑飞还主持召开了“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质量问题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并约谈了常山县部分领导。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金华市组织系统部署推进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顺江赴衢州市柯城区七里乡蹲点调研
·杭州建组织部长周六约谈制 全面启动组工干部下基层
·组工干部进企入村访户协调解决问题13个
·海盐组工干部扶起全县最大湖羊养殖基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