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砖窑厂失火“莫拉克”煽风 熊熊大火3小时不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0日讯 北仑郭巨镇的东门砖窑厂,在台风“莫拉克”的煽动下,一场大火从前天晚上11点一直烧到昨天凌晨1点40分,整整烧了2小时40分钟,砖窑厂附近10米范围内的竹子、木架子被一烧而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起火后,白峰镇专职消防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现场缺少消防水源,消防队员未能第一时间控制住火势。大火发生了约40分钟后,北仑消防大队的15名官兵及3辆消防车从北仑迅速赶到现场,灭火救援全面展开。镇海炼化专职消防队的一辆消防车也前来增援。

  起火约1小时后,现场明火被基本消灭。又过了1个多小时,大火终于被完全扑灭。

  郭巨镇东门砖窑厂是一个24小时开工运行的砖窑。消防部门调查后认定,着火物主要是砖窑厂内易燃的锯屑。事发时,砖窑厂的值班人员正在寝室睡觉,窑中冒出的火星引燃了上面的锯屑,最终引发大火。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游客提前离场 景区啥时开放要看台风的脸色
·客船停航 客机延误 “莫拉克”让交通瘫痪
·防台应急响应两度升级 宁波:把百姓安全放在首位
·台风天气还去徒步探险 “驴友”眼瞅看同伴被冲走
·“莫拉克”登陆 巴音朝鲁毛光烈亲临一线指挥抗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