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网络作品大赛作品
【散文】祖国,我爱你

  我站在天安门脚下,一阵风拂过。我想起了我敬爱的祖国曾今辉煌的历史。

  曾今的曾今,我们中国人民经历了重重的折磨。但那都已成为过去了,我们的祖国现在是强大的我们的祖国正面向着世界,昂起头证明中国已不是那么弱小,身为祖国的花朵我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亲爱的祖国,您是那么的雄伟,那长城的建筑有着数千人的千辛万苦和汗水,凝结着我们祖国人民的智慧,瞧!那上百的外国人正满怀欣喜的攀爬这有几千年历史的伟大建筑——长城。是啊,祖国你变化的一切我都为你自豪与骄傲。

  随着科技日益不断的增长,我们的国家也并没有屈服,努力研究。终于在2003年10月15日的那一天,我们的祖国没有枉费大家之前的辛苦,拥有了第三个掌握载人航天技术国家的美名。不得不说亲爱的祖国你是我的自豪是我的骄傲!

  祖国啊祖国,我为你的所有喝彩,我还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愿你一路无阻前进,愿你走向辉煌走向胜利,相信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几年后的你将更辉煌,我对你的所有情感千言万语之汇成一句话:“伟大的祖国!我爱你——”

  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散文】那年月兴修水利
·【散文】“穿”出一个新时代
·【诗歌】辉煌中国六十年
·【诗歌】美丽的乡村公路
·【散文】我家房变60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