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网络作品大赛作品
【摄影】60张笑脸,60份祝福

  咔嚓一声,笑脸祝福祖国生日。

  笑脸是幸福、和谐的自然流露。笑脸是真诚、善良的真实表现。

  “大爷,马上就是祖国60岁生日了,给祖国60华诞送上你的祝福吧!”近日,金华市婺城区汤溪镇来了一群特殊的人,他们就是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公管学院09暑期实践队员们。在这里,他们将开展收集60张笑脸,送出60份祝福活动。

  队员们拿着照相机奔波在汤溪镇上的每个角落。队员告诉记者,有时为了抓拍一个镜头,他们往往要侯上很长一段时间。虽然累了点,但看到一张张笑脸,马上又热情高涨,毕竟这是给祖国60岁生日献礼。

  “去年奥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的笑脸部分,虽然每个人出现的时间只有那么一两秒钟,但是他们的笑却可以一下子进入我的心里。也许这就是微笑的魅力 。如今,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60岁生日,我们同样可以用笑脸来送出祝福。“队员张力堃有说不出的感慨。

  队员们还告诉记者,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们还遇到了一位与祖国同生日的戴先生。戴先生激动地说,与祖国同一天生日,实在是太高兴了。看到祖国60年来的变化,更是兴奋地不得了。当实践队员问他,同一天生日你打算先过哪个呢?戴先生干脆地说,当然是要先给祖国过生日哟。没有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哪来我们现在的好日子呀!

  截止到目前,实践队伍已拍摄到笑脸将近200来张,在这些笑容中,有稚气的小孩,朝气蓬勃的青年,和蔼的老年人。实践队长胡嘉苗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会在200张笑脸中挑选出60张,制作成宣传册,为祖国60岁生日献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散文】那年月兴修水利
·【散文】“穿”出一个新时代
·【诗歌】辉煌中国六十年
·【诗歌】美丽的乡村公路
·【散文】我家房变60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