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修改”肾挫伤病历的人 已被医院严肃处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8日讯 本报8月25日刊发《谁“修改”出了这份肾挫伤病历》一文后,富阳市卫生局当即督促富阳市人民医院进行调查。

  昨天下午,富阳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特地赶到早报,对调查情况作了说明,并带来一份调查回复函,称医院已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

  当事双方可申请司法鉴定

  昨天下午,富阳市卫生局副局长楼树良专程来到本报,并带来一份回复函。

  楼树良说,在本报25日报道发出后,他们当即将有关情况向富阳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作了汇报,并再次进行了补充调查核实。

  他说,从调查的情况看,患者盛永滔和盛一笑临床诊断都不能排除“肾挫伤”。

  “我们调查了盛永滔在富阳几家医院的尿检和镜检报告,检查结果中都有隐血和镜检红细胞。凭这一点,我们不排除他们肾挫伤的可能。”楼树良说。

  他说,当事双方如果对这个结论有异议,可以进行司法鉴定,以进一步明确“肾挫伤”诊断是否成立。

  医院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针对2007年11月12日两份CT报告单的相关问题,楼树良说,被删改的一份报告单并没有诊断医生签字,按照《病历书写规范》规定,属无效报告单。

  至于“肾区叩痛阳性”记录这一栏,“阴性”改成了“阳性”,楼树良认为那是医生笔误后进行的修改。

  “但不管阴性还是阳性,并不影响临床诊断。”他说。

  对超声波报告单上有两个人的字迹,他们并未作出解释。

  “当然,针对我们局前期调查发现的病历有涂改痕迹、不合理使用辅助药物、影像学检查报告单管理不严等问题,已经责令医院按照院章院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楼树良说。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医院涉嫌伪造资料 谁“修改”出了这份肾挫伤病历
·西安一医院挂号要拿身份证 院方:为建立电子病历
·医院遭遇“硬币荒” 挂号和买病历卡时请自备零钱
·病历“一本通”本月起试行 可用28家医院
·深夜杭大新村一老房子着火 老人只带出了老伴病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