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网络作品大赛作品
【散文】家乡的海

  我爱家乡的海。她是一幅彩色的画,时时刻刻印在我的心上;她是一首抒情的诗,时时刻刻萦绕在我心间;她是一曲迷人的歌,时时刻刻回荡在我的身边。

  早晨,鲜红的太阳冉冉升起,染红了天边的云霞。绚丽的朝霞映在辽阔的海面上,像仙女在给大海添上缤纷的色彩,把大海打扮得十分艳丽。这时的大海像参加舞会的灰姑娘。

  中午,大海穿着湛蓝的衣裳,在那件衣裳上撒着太阳公公送给她的“碎金”,海风叔叔不禁打了个哈欠,让大海的衣服变得更加耀眼。使我情不自禁得赞叹起大海来。

  傍晚,海姑娘脱下华丽的衣裳,穿上迷人的连衣裙,天上的星星闪着那可爱的小眼睛,把连衣裙点缀得格外漂亮。海姑娘偶尔抖了抖衣服,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慷慨无私!让人眨不开眼睛。

  啊!大海您不但美丽,而且是那么的慷慨无私。每次退潮时,您都会留下数不胜数的宝贝,有珍贵的虎斑贝,美味的小海蟹,巨大的海蚌和能记住您声音的海螺。您怀中的鱼虾任人们捕捉,您肚里的珍宝让人们采取。我真想用笔画出您的伟大。

  大海,您是美丽的,更是富饶的。您那广阔的胸怀,时时启迪着我。

  我爱您,更爱我的祖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散文】那年月兴修水利
·【散文】“穿”出一个新时代
·【诗歌】辉煌中国六十年
·【诗歌】美丽的乡村公路
·【散文】我家房变60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