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网络作品大赛作品
【散文】诗话浙江 歌咏盛世

  锦绣浙江,博厚悠远。物阜民熙,秀冠江南。先贤圣哲古今地,志士仁人风云天。今日浙江,和谐美满。天地人和,春风情暖。虎跃龙腾庆盛世,万众齐欢迎华诞。

  曾几何时太湖之南,人口大省底薄根浅。工业受困,资源有限。喜逢改革春天,时机凸现。有识之士,远瞩高观。千方百计寻出路,一心一意谋发展。心系百姓,众思群言。殚精竭虑,劳苦心甘。风骨遒劲的浙江商人,步伐矫健的政府官员。为项目万水千山铁鞋磨穿,引外资五湖四海广开活源。

  前进征程怀着华夏不变的“信念”,跨越人生有着民族相传的“果敢”。勤劳双手播种梦想,滚烫汗滴日夜浇灌。曲曲弯弯的创业路,千千万万的寻梦船。奋起风仪有如钱塘水奔腾,缤纷云霞已在东方红遍天。

  外贸内销市场两旺,生态建设全面发展。水路空立体交叉,天地人和谐向前。五金之都永康,中国服装之乡。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家石油战略贮藏。阿里巴巴财聚天下,淘宝网站服务万家。中国民企榜样,成功商人典范。博览会目不暇接,创业园生机和谐。大地厚德载物,吉利汽车永不止步。新闻网浙江在线,让精彩世界看得见。

  “婺水悠悠江上楼,易安飘泊不胜愁,万里江水今胜昔,八咏声韵倾神州”。五山二水三分田,古城余姚大发展。海定则波宁,李鹏赞宁波:“洋洋东方大港,改革开放前哨”。浓淡总相宜,草根约西湖:“那里风光真好,做梦都想瞧瞧”。

  我爱你!平安浙江!我爱你!绿色浙江!我爱你!信用浙江!跳出浙江,发展浙江,浙江的未来更灿烂!屹立东方,崛起东方,祖国的明天更辉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散文】那年月兴修水利
·【散文】“穿”出一个新时代
·【诗歌】辉煌中国六十年
·【诗歌】美丽的乡村公路
·【散文】我家房变60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