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究竟是“江东眼科医院”还是“兰亭绿源”
一个站台两个名 北仑公管所:一周内更正过来

   浙江在线09月04日讯 同一辆公交车,车厢内写的站台名叫“江东眼科医院”,报站时却变成了“兰亭绿源”。前天上午,乘坐789路公交车从北仑回宁波的朱先生遇到了这么件怪事,相信电子叫站的他,因此坐过了两站,到“家乐福”才下车。

  “民安路与沧海路十字路口的那个公交站,究竟叫‘江东眼科医院’,还是‘兰亭绿源’?”下车后,朱先生想不明白了。

  车厢内写着“江东眼科医院”,叫站却是“兰亭绿源”

  前天下午,记者也正巧从北仑区政府坐789路返回宁波,看到公交站台的站牌上,写着“会展中心”和“东海花园”中间那一站是“江东眼科医院”,上公交车后,车厢内贴牌上对应的那站也是“江东眼科医院”。

  可快到站时,让记者纳闷的事发生了。喇叭里没叫“江东眼科医院”,叫的是“兰亭绿源”。因为对这趟公交不熟,记者向公交司机确认后才敢下车。

  这个公交站究竟叫什么,记者也一头雾水。

  现站台名应为“江东眼科医院”

  记者致电北仑区公管所,公管所副所长林艳军在向北仑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后回复说,朱先生反映情况确实存在,该公交站准确称法应是“江东眼科医院”。

  林艳军解释说,宁波市所有的公交站名都是由宁波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统一指定的,789路公交车去年开通时,“江东眼科医院”这一站,宁波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指定站名是“兰亭绿源”。

  据他了解,现座落在民安路的“江东眼科医院”是一个月前新搬进来的,原“兰亭绿源”公交站也因此更名为“江东眼科医院”。

  一周内,“兰亭绿源”退出公交站

  既然公交站已经更名为“江东眼科医院”,为何同一辆公交车,车厢内贴牌上写的是“江东眼科医院”,叫站却是“兰亭绿源”?

  林艳军说,北仑公交公司曾接到过公交站更名通知,并开始着手更名,因为需要一定时间,所以出现了朱先生反映的情况,不过,北仑公交公司的更名动作也确实有点慢。

  “一个星期内,我们会督促他们报站时改成‘江东眼科医院’。”林艳军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衢州闹市公交站台傍晚发生尴尬“走光”事件
·余新镇抢乘沪杭高铁"头班车" 紧抓站台经济机遇
·公交站台装了玻璃墙 追公交车的一头撞上断了眉骨
·余新镇抢乘沪杭高铁"头班车" 紧抓站台经济机遇
·电动车撞死老太太 出公交站台应小心再小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