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甬台温铁路通车在即 百位老人骑游盼通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

   浙江在线09月18日讯 距甬台温铁路开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台州客站、站前广场、站前大道等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9月15日上午,来自黄岩三亭社区的近百名老人骑着自行车,来到甬台温铁路台州客运场站施工现场,了解建设进度,共同期盼铁路通车。

  7点15分,骑游队准时出发,沿着东官河路、二环路副线、黄椒路、绿汀路,穿过王林洋村和王林村。1小时后,骑游队一行到达了目的地台州客运场站。当台州站候客大楼的轮廓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时,老人们显得非常激动。今年78岁高龄的黄崇球老人激动地说:“我真希望快点建好,今天我们特地过来看看,想到我们即将可以乘火车了,而且在我们自己家乡也有火车站,作为我们台州人感到非常自豪。”

  据了解,参加这次骑游活动的老人年龄最大的83岁,最年轻的也有50多岁了。自台州客运场站开工以来,老人们就格外挂念这个台州人自己的火车站,很多老人会经常到场站来看看,有些老人甚至每个礼拜都要过来看一次。该社区主任李银花告诉笔者,该社区的居民们都非常关心火车站的建设,他们知道10月1日火车就要通了,大家前来参观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所以社区就组织大家一起过来看看。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最难整治道路拱康路主体工程完工国庆通车
·铁路杭州站新增14个代售点
·网上甬台温铁路时刻表纯属"山寨" 铁道部还在审批
·杭州湾准备建造跨海铁路桥 三门湾区域将综合开发
·温州绕城高速北线年底有望通车 路面工程完成七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