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年国庆西溪运河中山路有不一样的精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西溪湿地东区、西区实行80元一票制,国庆期间,可以看萤火虫、听昆曲;运河上“新三件”、“老三件”共展风采,可以泡茶馆、看皮影戏、遍尝美食;南宋御街上找100幢特色建筑,100家特色商号……

  眼看着国庆就要到了,昨天市委书记王国平再次对西溪、运河等工程进行了调研。

  西溪:东区西区80元“一票制”

  运河:“新、老三件”齐亮相

  10月1日起,西溪湿地东区、西区实行80元一票制。

  在西溪湿地的西区,从10月1日起将举办“乐活西溪”系列活动;在西溪湿地东区,9月20日至11月5日,将举行首届中国湿地文化节。

  运河“新三件”:大兜路历史街区和新香积寺,9月29日,市民、游客就能够参观;

  中国刀剪剑、中国伞、中国扇三大博物馆,截至目前,博物馆共征集入库展品2969件,其中伞580件、扇1132件、刀剪剑1257件;

  余杭塘栖综保项目,市南街、水北街、三条半弄的古建将在国庆前完成修缮,另外,乾隆御碑公园码头和牌坊也将建成。

  运河老三件:小河直街,原居民陆续回迁,入驻的店家有太极茶道、云水谣、藏艺阁等;

  富义仓,以“杭州创意市集”的形式开园,设计团队将于9月30日-10月2日,举行展卖活动,内容涉及手工艺、漫画、插画、音乐、动画等多个领域,同时展出的还有中国女装设计师大赛优秀作品;

  桥西历史街区,9月27日-10月5日,举行海峡两岸风情大街名特优产品展销和美食嘉年华。

  中山路:

  寻找100幢特色建筑展示年代特色

  评出100家特色商号倡导诚信经营

  沿着中山路一路走,可以看到很多不同时期的建筑。从南宋建筑遗址到明清建筑,从民国初年西洋建筑到中山北路的现代建筑,从各色宗教建筑到故居、百年老店,各具特色。

  市委书记王国平说,要在这条南宋御街上找100幢特色建筑,100家特色商号。

  这些建筑,可以是文保单位、宗教场所、商业建筑,也可以是住宅楼。具体是哪些,初选出来后,将向市民游客公示。

  “要选出每个年代的代表建筑,不论大小、新旧,关键要有那个年代的特点。”王书记说。

  特色建筑上面将钉上特别的“铭牌”,铭牌上会有这个建筑的历史价值,有何特点,标上建筑年代甚至建筑设计师的名字。

  中山路上老字号多,新商店也多,这次评选的100个特色商号,也会钉上“铭牌”,以此倡导商号、企业讲诚信、讲服务,让它们在中山路上健康地发展。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葛优想"买"的别墅 杭州歌舞剧院副院长崔巍入驻
·党建经济服务一体 西溪街道探索"楼宇党建"新模式
·去西溪做一回“快乐柿民”
·便宜房子总有硬伤 西溪君逸汇卖租用权遭质疑
·国庆起黄龙和西溪天堂间开通巴士 新建双层停车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