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辉煌浙江60年特别报道 百亿手笔打造湖州靓丽乡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9日讯 “在湖州,过去许多不起眼的村庄,现在都成了一个个令人流连往返的景点。”昨天上午,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七场辉煌60年新闻发布会上,湖州市委书记孙文友提起幸福美丽乡村建设喜不自禁。

  “一村一规,一户一图”,孙文友说,是农房改造,让湖州的乡村变靓了。截止目前,湖州直接投入农房改造的资金已近108亿元,有7.3万户农房得到改造。复垦农村建设用地近4万亩,新增耕地近3万亩。

  “宜改则改、宜迁则迁、宜并则并”,这是湖州农房改造坚持的一个方向。在此提前下,引导农民集中居住。眼下,全市累计有1.82万户农民到中心村建房,投入资金29.9亿元,建筑新房491万平方米,缩减自然村2433个,退出农村宅基地5000多亩。江南农居,极具水乡特色,湖州在农房改造中,把农房改造建设与历史古迹修复、生态环境保护等结合起来,着力彰显村庄传统风貌和文化特色。如南浔区荻港村,累计投入1700余万元,对旧村、旧房进行修复改造,进一步展示出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特色,中外游客纷至沓来。像这种类型的改造,湖州累计投入的资金就达45.6亿元。

  美丽乡村需要不断维护。为改善农村社区卫生环境,目前湖州已全面实施“户集—村收—乡(镇)—市(县)处理”的农村垃圾集中收集处理模式,全市已建成68座垃圾中转站和968座垃圾收集房,自然村覆盖率达到95%以上。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辉煌浙江60年特别报道——60年建设浙江秀美山川
·绿色浙江生态省——辉煌浙江60年特别报道
·辉煌浙江60年特别报道之 60年共建平安和谐家园
·辉煌浙江60年特别报道之——平安浙江 和谐家园
·杭州江干区下移党建工作重心 实现党和群众零距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