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网络作品大赛作品
【散文】海上巡航迎国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10月1日上午10时,正当举国欢腾,亿万人民关注着天安门广场的时刻,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二支队海警33043艇、海警33051艇、海警33052艇的官兵们正冒雨驾艇巡航在祖国的东海上。因为看不到电视,天安门广场的盛大阅兵,战士们只有通过一台小小的收音机收听,当听到胡锦涛主席检阅阅兵方队受阅官兵响亮的口号时,船艇官兵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这是该支队进入国庆安保决战阶段以来,船艇进行的第三轮海上巡航了,每一轮巡航有三艘海警艇,每个航次五天。巡航任务以打击海上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处置海上各类突发事件和杭州湾跨海大桥等重要目标安全保卫为重点。由于开渔不久,在渔船集中在重点捕捞海区,官兵对渔船民的教育管理任务也很重。

  正在海警33043艇的带队指挥员、支队政治委员李建新说:“祖国60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海警官兵巡逻在祖国的海防线上,守卫着祖国的安宁,虽然看不到天安门的盛况,但官兵们与祖国的心时刻联系在一起。我们全体海警官兵要立足本职,扎根船艇,为守好祖国的海防线作出更大的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散文】那年月兴修水利
·【散文】“穿”出一个新时代
·【诗歌】辉煌中国六十年
·【诗歌】美丽的乡村公路
·【散文】我家房变60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