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国庆杭州景区交通忙而不乱 博物馆内人气火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05日讯 昨天是国庆长假第四天,西湖景区迷人的风光和舒适的气候引来了大批市民和外地游客,给周边道路带来了拥堵,但在交警部门的合理管控下,景区道路忙而不乱。

  景区交通忙而不乱

  从昨天8点半起,前往景区的北山路、灵隐路、南山路车流量开始增大,苏堤大客、三台山、赤山埠等停车场趋于饱和。

  上午9点,灵隐路、北山路、南山路都出现了机动车排长队通行的情况。在单双号、单行线及换乘等措施综合调控下,景区内车流量虽大,但道路交通仍然有条不紊。

  之江路、曙光路、中山路依然是交通热点。上午9点起,之江路出城方向的机动车一度排起了长队,曙光路前往景区方向的机动车尾部一度排到保俶路口,在交警的竭力疏导下,道路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南宋御街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去游览观光。虽然没有机动车通行的影响,但步行街内的人流量、非机动车的流量依然非常大。特别是西湖大道中山路口、中山路惠民路口、高银街中山路口,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对道路的通行造成了一定影响。

  交警部门表示,虽然国庆长假已经过半,但考虑到10月5日至10月8日期间仍会有大量市民和游客前往景区游玩,为缓解景区的交通压力,交警部门仍将参照国庆长假交通组织方案的时间和措施执行,希望进入景区游玩的市民和外地游客还是尽可能换乘公交车。

  另外,明天中午12时到16时,2009中国国际西湖情大红鹰玫瑰婚典将在柳浪闻莺内举行,有100多对新人将举行集体婚礼。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文明观看婚典巡游,服从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车队经过时要注意避让,严禁在车行道上驻足观看。

  博物馆科学馆游人井喷

  自从开放以来,浙江自然博物馆和科学馆一直热度不减,在这个国庆长假里,参观人流更是不断。

  由于游客一下子来得太多,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不得不限制人数,发放参观券。

  昨天上午10点,自然博物馆门口的队伍已经有十多米长了,大部分都是带着孩子的家长。“我从早上9点就赶过来排队了,等了一个多小时,差不多就要轮到了。”由于平时工作忙,姜先生是第一次带儿子来博物馆。虽然排队辛苦,不过难得休假可以陪儿子,还是很开心的。

  据统计,国庆四天来,两大博物馆已接待游客3万多人,超过平时的三倍多。自然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说,为方便游客,博物馆网络平台已经开通了网上订票系统,想要参观的游客可以提早订票。

  另外,国庆长假的宋城景区也迎来了众多国内外游客。经常能在园区内碰到各种黑皮肤、白皮肤、金发碧眼的外国友人。他们灿烂的笑脸,成为景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截至昨天,宋城景区共接待游客10.4万人次,《宋城千古情》更是上演了一天连演八场的盛况。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黄金周带来景区酒店高入住率 明后天依旧适合出游
·和家人团聚最要紧 昨日景区空了车站忙了
·长假第三天恰逢中秋节 景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凌晨3点多起床的公交司机王桂花:今天要支援景区
·南宋御街最热 运河博物馆升温 景区高峰可能今出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