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四百群文演员参与演绎 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落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10月11日讯 盛世中华红胜火,锦绣浙江歌如潮。今晚,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大型音舞诗画《锦绣浙江》在杭州大剧院压轴献演。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出席闭幕式晚会,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致闭幕辞。杭州市市长蔡奇主持闭幕式。

  极富地域特色的群文节目,构成了今晚大型音舞诗画《锦绣浙江》的主基调。晚会分别由“桑田烟雨”、“野山飞红”、“海天渔歌”、“灯火人家”及序幕、尾声组成。来自全省各地的近400位演员,倾情演绎歌舞,或反映江南水乡的优美,或体现浙西山区的风土人情,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其中,绝大多数节目都是从我省在全国、全省群众音乐舞蹈获奖作品中精选编排而成,集中体现了群众文化的广泛参与性和集体的智慧。

  历时16天的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是浙江人民献给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一份厚礼。艺术节荟萃全省文化艺术精品,唱响时代主旋律,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集中展示近年来文化大省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浙江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届文化艺术节开拓创新、开放办节,全省联动、全民共享,杭州主会场与各市分会场相映互补,全省文化艺术资源得到有效整合,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使全省人民在欢度60周年国庆期间,广泛参与文化艺术节、尽情享受文化艺术节,真正成为“文化艺术的盛会,人民群众的节日”。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文化艺术节昨闭幕演出 800斤"象山渔鼓"磨破舞者肩
·除了看潮水还能看冲浪 冲浪中国嘉年华圆满落幕
·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所有艺术展免费开放
·首届浙江省文化艺术节舞台艺术展演巡礼
·浙江文化艺术节舞台艺术展演:百姓爱看现代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