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昨在杭挂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在杭挂牌。副省长金德水、副市长佟桂莉,以及东航集团、东航股份、民航华东空管局、杭州机场和旅游、交通、口岸、安检、空管、东海舰队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昨日下午四时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的挂牌仪式。

  浙江地处世界第六大城市群——长三角经济圈,是中国经济大省,其发达的经济水平、丰富的航空客货源以及良好的设施服务保障,为航空运输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多年来,东航与浙江省各级政府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成立了宁波分公司和杭州、温州运营基地,航线通达49个国内国际主要城市,在浙江航空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

  作为中国三大民用航空骨干企业之一的东航,为更好地服务飞速发展的浙江经济,进一步做强做大浙江的航空运输产业,积极调整其在华东地区的战略布局,成立浙江分公司,构建以杭州、宁波、温州为龙头,覆盖浙江全省的南北沿海航线新网络。预计未来3年内,东航在浙江省的运力投放将由目前的24架飞机逐步提高至40-50架,运营资产超过150亿元人民币,东航每周始发航班将由目前的400班增加至900班,并通过推出浙沪一体化服务产品,推进“行李直挂,一票到底”通程联运服务。

  据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介绍,全新营运的东航浙江分公司将以立足浙江、建设浙江、助力浙江、发展东航为目标,依托长三角经济圈的区域优势,通过城市联动和资源共享,实现规模效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3年内每周始发航班增至900 东航浙江分公司昨挂牌
·东航浙江分公司20日在杭州正式挂牌运营
·杭州市政府与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杭州航空市场竞争激烈 东航国航计划9月增开航班
·东航筹谋固守宁波主攻杭州 航线运力将增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