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铁路运行图调整 温州11月10日以后动车票暂停发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 上海铁路局昨天透露,11月10日起要调整铁路运行图,届时铁路运行车次和时间会有所变化,因此,从昨天起,我市各售票网点暂停发售11月10日(含)以后的直通动车组、直达特快列车车票。据介绍,上海铁路局运行的列车有跨铁路局的,提前20天售票,如温州南到福州,部分路段由南昌铁路局管辖,其车票可提前20天销售;直通动车组,指跨铁路局运行的动车组。另如温州南至上海或者宁波,可提前10天售票。

  目前运行的直通动车组有上海南—福州的D3101、D3103、D3105、D3107次,杭州—福州的D3111、D3113、D3115次,福州—上海南的D3102、D3104、D3106、D3108次,福州—杭州的D3112、D3114、D3116次,这些车次昨天起暂停售票,省内的宁波站、余姚站、上虞站、绍兴站及沿海铁路各站(包括市区各代售点)均暂停发售。等铁路运行图完成调整后,再恢复售票,请旅客注意车站公告。

  业内人士透露,此次调整铁路运行图,是要增加动车组班次,停靠温州南的动车组有可能从13对增加到19对,至春节前后预计增加到30对动车组。上海铁路局有关人士表示,增加停靠列车是势在必行,但具体什么时候增、增加多少,要等铁道部的运行图出来后才会确定。

  据温州都市报 记者黄小玲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周六非机动车也有限行区域
·“子弹头”与平头一样快 两种动车组车厢数不同
·打破现有格局 飞驰的动车组给绍兴带来了什么?
·为凑钱买回老家的车票 一对兄弟去偷堂弟的电动车
·右转排长队非机动车抢道 网友曝大关路丽水路口不合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