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邵占维考察温州南:硬件尚不足服务先补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 动车组开通近一个月时间,温州火车南站的运行情况怎样,市领导记挂于心。昨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占维来到温州火车南站,检查车站运行情况,并要求车站和各有关部门,切实抓好过渡时期的服务管理工作,加紧硬件设施建设进度,努力实现保安全、保畅通,让群众满意的目标。

  昨天上午10时,邵占维一行从市行政管理中心出发,途经惠民路、瓯海大道,前往温州火车南站。一路行来,不少路段车流较大,货车、客车、摩托车等各种车辆混杂,行车速度并不快,但秩序较好并未出现拥堵情况。到达车站后,邵占维特意对了一下时间,整个行程用去30多分钟。沿着步行通道走进车站,穿过候车大厅,登上火车站台,走出出站口,邵占维边行边看,候车大厅是否整洁干净,流动厕所卫生条件怎样,临时通道的木板是否结实……这些车站内的服务细节,都是邵占维关注的。检查中,邵占维反复叮嘱:“硬件不足服务补,一定要从群众满意的角度出发,将心比心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随后,邵占维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邵占维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温州火车南站的建设和运行工作,在当前硬件设施尚不完善的情况下,各有关部门在站外管理、站内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保障了群众坐动车出行的基本需求。目前,温州火车南站日平均发送客流已达5000多人次,最高发送客流近万人次,下月中旬动车车次还将继续增加,加上元旦、春节临近,高铁运行的服务保障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努力创造群众满意的乘车环境。

  邵占维强调,要围绕保安全、保畅通,让群众满意的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切实加强车站内的管理服务,努力做到站内清洁干净,服务设施到位,便民措施周全,以热情周到的人性化服务赢得乘客的理解和支持。二要强化过渡期的外围交通组织管理,在易拥堵路段和时段,投放更多警力,保障周边道路通行顺畅;通过将出租车引入广场,开行公交专线,使用站内免费电瓶车等方法,努力解决乘客反映较多的停车距离过远问题。三要努力做好各项工程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实现站场建设项目年底基本建成到位的目标,同时加快火车新站场周边道路建设,理顺交通网络,缓解当前西部交通的突出问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国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佳学,市委常委、秘书长葛益平,副市长叶际仁等一同检查。

  据温州日报 记者吴栋梁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铁路运行图调整 温州11月10日以后动车票暂停发售
·周六非机动车也有限行区域
·“子弹头”与平头一样快 两种动车组车厢数不同
·打破现有格局 飞驰的动车组给绍兴带来了什么?
·为凑钱买回老家的车票 一对兄弟去偷堂弟的电动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