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上海铁路局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温台赴京有动车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10月29日讯 根据铁道部统一安排,上海铁路局从11月11日零点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其中北京南至福州新增开1对卧铺动车组列车,车次为D371/372次,经由甬台温、温福铁路运行,沿途停靠杭州东、台州、温州南站,全程运行时间为16小时。

  此次调整涉及了该局管内多条主要干线运行的多趟旅客列车,包括我省杭州、宁波在内的部分客车的运行时刻、沿途停站和运行区段变化较大。新列车运行图将新增开客车8.5对,其中南京、杭州至南昌开行“夕发朝至”客车。

  部分客车运行区段、列车等级调整,沿途停站变化大。新列车运行图将改变杭州至重庆K529/532、K531/530等9对客车运行区段和径由,提高上海南至昆明1240/1239等4对客车列车等级,部分客车沿途停站变化大,全程运行时间缩短。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甬台温、温福铁路“满月” 13对动车组送客约95万人
·“子弹头”与平头一样快 两种动车组车厢数不同
·打破现有格局 飞驰的动车组给绍兴带来了什么?
·动车组太快了 一两分钟的调整你也要注意
·动车组一开温台购房客来甬 短期内炒房团不会井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