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滨江保亿大厦变身超级桑拿房?夏天过道里实测56℃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 杭州的江先生去年在滨江保亿时代大厦买了两间写字楼,等到交付开始使用之后,江先生发现,写字楼的过道一遇到出太阳,就热得受不了,那滋味,堪比蒸桑拿。

  江先生购买的两间写字楼位于杭州滨江时代大厦的501和502室,这个位置,正好就在大堂玻璃屋顶的下面,按照江先生的说法,一遇上出太阳,这个过道上就热浪滚滚,变成了一个桑拿房。

  江先生:“夏天这里的最高温度,我们实测的,20分钟时间显示56。”

  我们看到,时代大厦的整个玻璃幕墙总共有五层楼高,而五楼的过道紧贴着玻璃的房顶。阳光照射,玻璃反射,再加上过道里没有任何的通风设施,这里的温度常常居高不下,让人无法忍受。“没法工作,出来上洗手间,根本不能通风。”

  除了夏天要忍受蒸桑拿的感觉,江先生说,这个过道还存在消防隐患。我们看到,原属于公共设施的消防通道,现在直接被人拦掉,变成了自己的空间。“这两边都是楼梯口,现在把这里封掉了,我这里就孤立起来了,如果要疏散就出不去了。”

  我们在时代大厦里看到,很多买下半层楼或者整层楼的业主,直接就在消防通道里装一个大门,这样一来,凭空就多出了好几十个平方的面积。而这些通道,原本是属于全体业主的公摊面积。“现在堵掉了,安全通道起不到任何作用。”

  江先生告诉我们,自从去年拿到房子开始,他就不断地与开发商和物管沟通,可是一年多过去了,玻璃屋顶的散热问题和消防通道的占用问题至今都没有解决。随后,我们陪同江先生找到了写字楼的开发商保亿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的陈经理首先承认,五楼过道的温度的确有点高。

  保亿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陈红桂:“这个工作我们进展到现在是在方案探讨的阶段,主要因为这个是点抓式玻璃幕墙,像这样的开启通风窗在杭州都没有先例。”

  陈经理告诉我们,要给五楼的过道降温,就必须在玻璃幕墙上开窗,可是这还要考虑水等一系列的问题,所以具体方案他们一直在探讨,具体的实施可能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而关于消防通道的问题,是个别业主的独立行为,他们会尽力帮助协调。“到时候我们协同物业一起,和那些买了半层的业主一起探讨一下。”

  江先生表示,如果房产公司能早点这样和他们解释,他也就不会如此着急了。而关于消防通道的问题,江先生还会继续争取自己的权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金华中华广场六年办不出房产证 房产商至今躲躲藏藏
·挂盐水时被要求换位置而摔断腿 卫生院关门避之
·4000元咨询费付给杭州聚富 炒股亏得一塌糊涂还受气
·大白天小偷在世纪新筑连偷三家 物管和门禁形同虚设
·收了40个学员的钱后玩蒸发 众安驾校的董教练你在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