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友和门诊部做B超说怀了一个 流产后却是双胞胎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 妻子怀孕,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是每一对新婚夫妻最开心的事情,可是有位崔先生的电话,电话那头的他非常的沮丧,妻子怀孕六个月了,可是前几天却检查出来,孩子胎死腹中。无奈之下,去医院引产,居然流下来两个孩子,这更让他吃惊,B超检查一直都只有一个孩子,怎么会流出来两个呢?

  崔建伟:“真的很震惊,非常震惊。”

  崔建伟夫妻俩是河南信阳人,今年四月份刚刚结婚,新婚不久,查出妻子怀孕,全家人都说不出的高兴。7月25号,崔先生陪着妻子到附近的杭州彭埠友和医疗门诊部做孕检。“7月25号到医院检查,8周,查出来一个孩子,是好的。”

  一个多月后,夫妻俩又去门诊部做了一次检查,依然显示是一个胎儿,发育正常。因为是第一胎,夫妻俩都挺重视,怀孕之后,妻子就不上班,在家养胎。可是11月26号那天,变故出现了。“她羊水破了,我们去检查,说没有胎心了,不跳了。”

  崔建伟说,那天妻子突然觉得肚子疼,到医院一检查发现羊水破了,再做B超,晴天霹雳,孩子心跳没了!他们立即转到了邵逸夫医院,可是邵逸夫的检查结果却让他们震惊不已。“我们到邵逸夫医院检查出来两个孩子死了,到妇保流出来也是两个。我就是认死理,检查都只是一个,怎么会流出来两个?”

  自始至终,夫妻俩都以为只有一个孩子,可是邵逸夫的检查结果却是宫内双胎,一个15周,一个16周,只是,胎心都已经没有了。后来,夫妻俩转院到省妇保做流产手术,流掉了这两个无缘见面的孩子。

  崔建伟的妻子和母亲哭得很伤心:“本来很高兴的,现在两个小孩没有了……”

  已经六个月,孩子却说没就没了,这让全家人怎么都接受不了,一下子从喜悦的巅峰跌到了谷底。更让他们想不通的是,引产流下来的,是两个孩子。为什么友和医疗门诊部的医生,却只查出来一个胎儿呢?崔建伟说:“如果知道的话,我们会更加重视。”

  为什么明明是两个胎儿,友和医疗门诊部的三次检查结果却都显示是一个胎儿呢?胎儿的死亡,到底和友和医疗门诊的检查有没有直接关系呢?带着种种疑问,我们陪着崔先生,找到了杭州彭埠友和医疗门诊部。

  杭州友和医疗门诊部医生郑德华:“我当时看到就是一个头,我只能写一个,而且这个也是可以存在误差的,这个不是百分百正确的。”

  当时给陈梦杰做B超检查的郑医生表示,他们的仪器是伪彩超,存在影像重叠导致的误差,而当时B超结果显示,的确是一个胎儿,她是实事求是写的。同时她也表示,因为他们医院医疗设备相对较差,所以在夫妻俩第二次来医院检查的时候,他就曾建议孕妇到大医院进行更加全面的产前筛检,以确保安全。

  杭州友和医疗门诊部主任梁德雄:“我们承认这个错误,但是这个和孩子死亡没有直接关系,不会导致他死亡。”

  医疗门诊部的梁主任表示,没有查出存在两个胎儿,是他们的失误,但是这样的失误和胎儿的死亡之间并没有必然的直接联系,可能是因为个体差异,才导致了胎儿的死亡:“要么去医疗鉴定,该我们赔的,我们会赔的。”

  医院的梁主任表示,因为没有检查出存在两个胎儿,所以崔先生夫妻俩在他们门诊部的所有费用都可以退还。但是至于其他赔偿,在医疗事故鉴定没有出来之前,他们不做任何评说,希望崔先生他们走法律途径解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兰溪市政协委员闹市区打人?一个停车位引出的纠纷
·滨江保亿大厦变身超级桑拿房?夏天过道里实测56℃
·金华中华广场六年办不出房产证 房产商至今躲躲藏藏
·挂盐水时被要求换位置而摔断腿 卫生院关门避之
·4000元咨询费付给杭州聚富 炒股亏得一塌糊涂还受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