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视频新闻 正文
溪口入选世博“城市未来馆” 5A级景区迎盛会宾客

美丽的溪口景区

   浙江在线杭州4月25日讯(记者 廖小清)前不久,溪口—滕头旅游景区正式被国家授予5A级旅游景区,这也是宁波的第一个5A级旅游景区。刚刚“晋升”的溪口景区,正以良好的姿态迎接世博会宾客的到来。

   4月的宁波溪口风景区,花红柳绿、游人如织。今天上午,参加由浙江省委外宣办、省旅游局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举办的“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采访团来到了这里。

   网记们还没进入溪口景区,就看到外面的旅游集散中心停满了全国各地牌照的汽车。

   “今天是周末而且天气好,所以前来旅游的人特别多。”采访团的导游告诉大家,还有很重要一个原因是,溪口作为“亚洲区唯一代表”入选了世博“城市未来馆”,大大提高了知名度。

   “溪口—滕头景区搭上世博会的顺风车,不仅为宁波旅游业在全世界面前展示提供了平台,而且也带动了宁波其它景区的发展。”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民宪预计,世博会期间,宁波和景区将吸引近百万人次的海内外游客来甬观光旅游。

溪口景区游人如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西部网]聚焦杭州湾跨海大桥 到上海看世博更便捷
·[西部网]世博会首个主题论坛落户宁波 嘉宾可体验4G网络
·五一去哪里玩?南浔古镇!网记变成南浔宣传员
·[西部网]宁波9条旅游线路 让宁波成为打造“户外世博园”
·[国际在线]新昌大佛寺:善缘千年不衰(组图)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