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舟山:提高国防后备力量 推动经济国防建设同步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02日讯昨天上午,舟山市委议军会议在定海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舟山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梁黎明在会上强调,要坚持党管武装,切实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整体水平。要抓住舟山大开发大开放的历史性机遇,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不断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同步发展。

  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国辉主持会议。市领导刘爱世、钟达、张兵、江建国、忻海平、胡志权、周克非、余志祥、沈旺,舟山警备区首长王治平、管和平、洪永鹏、徐维春、施长友、曾鹏翔、施胜强等参加会议。

  梁黎明在会上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驻舟部队全体指战员,向在国防后备力量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同志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加强新时期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指示精神,坚持党管武装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军事斗争准备,认真抓好国防动员基础建设,狠抓民兵、预备役人员教育训练,有力促进了舟山市国防后备力量各项建设。警备区充分发挥地方党委军事部和政府兵役机关的职能作用,着眼大局,扎实工作,出色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提高了舟山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整体水平。

  梁黎明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必须站在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的高度,认清当前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形势,认清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时代要求,认清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现实意义,深刻认识加强新时期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国防建设,努力促进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同步发展。

  梁黎明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坚持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法,推动舟山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以政治合格推进军事过硬。要着眼多样化军事任务,大力提高民兵预备役部队建设质量。要统筹富民与强军,努力实现军民融合式发展新突破。

  梁黎明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抓紧抓好,努力开创舟山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要形成军地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深入开展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要认真落实党管武装的各项制度,合力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真正把舟山市国防后备力量锻造成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过硬队伍。

  舟山警备区司令员王治平在会上介绍了去年以来警备区海防部队建设基本形势、上半年舟山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

  会前,市几套班子领导兴致勃勃地在警备区某训练基地参加了“军事日”活动。

  据舟山日报 庄启旻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边防开展海上联合“护鱼”行动
·舟山罗家岙边防派出所:架起党心与民心的“连心桥”
·舟山举行大面积停电应急联合演练 经受4小时考验
·舟山"法律拥军"启动三周年:法律拥军成双拥新名片
·武警舟山支队岱山中队:17年先进铸就特别战斗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