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高架“堵”了小区大门 门口建高架后车辆怎么进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保俶北路小区居民未来出行设计方案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杭州主城区最大断头路德胜快速路将于年内动工,昨天,德胜快速路西延伸段设计方案在红楼公示后,创下了历届公示方案观看人数之最。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半,参观的人络绎不绝,现场讲解人员忙得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这项牵动城西大交通的重点工程,让沿线的白荡海、华海园小区住户坐不住了。他们带着疑问而来,提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尖锐。

  门口建高架后车辆怎么进出?

  市民叶先生住在文一路白荡海小区,小区南大门正对着德胜快速路计划西落地(保俶北路不到一点)高架的上下口。

  “我们小区南门是小区车辆通行的主出入口。保俶北路因为高架落地被拦腰截断后,我们进出怎么办?”叶先生说,高架落地不能选择在住宅密集区域的保俶北路口,可以再往西延伸,比如在省委党校门口。

  市民冯先生住在跟白荡海小区一路之隔的华海园小区,他也对保俶北路的高架落地位置选择很不满意。“之前我们开车去西湖非常方便。现在,保俶北路被截断了,我们出行不得不到莫干山路上绕行。”

  对此,设计部门认为,白荡海等小区的出行不是问题。今后,将在文一路上各设两个调头车道。这些口子不用等红绿灯,不会影响居民出行。

  关于意见比较集中的白荡海小区出行问题,设计部门也给出正确指导。目前,车辆出白荡海大门后,在保俶北路拐弯。今后要再前行,可以到省委党校前拐弯。今后,那里中央隔离带会开一个口子。如果进小区的话,可以到莫干山路口以西、高架桥下绕个弯。

  运河桥中间部分重建

  德胜快速路西延伸段工程有两个施工难点:运河桥改建、德胜巷匝道抬升。

  运河桥,也叫霞湾桥。原先是三幅桥,因为桥面要升高跟高架相连,桥的中间一幅要拆了重建。设计部门打算在桥的中央竖几个墩子,高10米,跟水中落差14米。桥墩上方接入高架桥部分。桥面左右两幅路基本不变,作为路面道路,双向4车道。

  运河桥,前年进行过桥梁整治,这一次,它不得不为了德胜快速路西段工程再次动“刀子”。

  德胜巷匝道抬升12米

  为了让上塘高架的车辆,通过上德立交顺利转到德胜快速路西延段上来,上德立交西侧两条匝道要抬升。匝道位置就在德胜巷这里。

  抬升方法,设计方说跟以前城西四港四河整治时桥梁抬升方法一样,利用千斤顶一点点往上顶,至少需要顶12米高。不过,这个匝道体量比较大,长205米、宽9.5米,抬升难度比较大。

  原本在德胜巷落地的两条匝道抬升后,车辆上下需再西行到运河东侧,这里将新建两条平行匝道,方便车流从德胜快速路上分流到湖墅路和莫干山路上。

  现在的德胜巷因为上德立交的关系南北不通,今后,这个地方将南北通车,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 宋意丽 文 林焱挺 制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高温增大用电缺口 甬一些居民区也要“停二开五”
·政府出资购买社区医生的服务 免费提供给居民
·德胜快速路西延方案公示 市民建议高架不要跨运河
·常山:2万户居民获赠“百宝书”
·高架向西延长解决拥堵 德胜快速路直达保俶北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