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8月16日起 油耗高的车辆不得上路搞运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09日讯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车辆燃料消耗量检测与监督管理办法》规定,自2010年8月16日起,绍兴市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将对新增从事客、货运输经营的车辆进行严格的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核查。凡拟从事道路客、货运输车辆的单位或个人所购车辆其燃料消耗量限值必须达标,不达标的车辆,一律不得配发《道路运输证》,不能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

  市运管处有关负责人表示,道路运输行业是能源消耗大户,开展道路运输车辆燃料消耗量检测与监管,是道路运输行业节能减排的重大举措。凡拟进入道路运输市场的,以汽油或者柴油为单一燃料,总质量超过3.5吨的国产和进口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均必须达到营运客车或货车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

  市民在购置车辆前,须将拟购车辆型号与交通运输部公布的《过渡期车型表》和《达标车型表》进行仔细核对,以免购买上述二类车型表以外的车辆。市民可以要求车辆经销商提供《达标车型公告》或《过渡车型公告》,也可直接登录“道路运输车辆燃料消耗量检测和监督管理信息服务网”(网址:http://atestsc.mot.gov.cn/)进行检索。

  据绍兴晚报 陈江阳 董姝丹 严钦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违章驶入非机动车道 一外地车辆被斜卡在中河立交下
·温州近千亩海域成功出让 用于船舶制造物流运输
·常山车辆过磅称钢板能将鸡蛋白煎熟(图)
·高架“堵”了小区大门 门口建高架后车辆怎么进出
·高温致车辆自燃事故增多 自燃险遭"冷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