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萧甬铁路新建的绍兴东站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杭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应加明)日前,经过中国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公司积极准备,萧甬铁路绍兴东站工地上大型挖掘机、推土机、搅拌机机声隆隆,自卸车辆往返穿梭,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至此,新建的铁路绍兴东站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新建的绍兴东站位于绍兴市越城区皋埠镇,离老的绍兴东站5公里左右,为萧甬线的中间站。新建的绍兴东站,向西经浙赣线可通往中南、西南、华南等地;向北经华东一通道、二通道可通往华北、东北及中原腹地。向东经甬台温铁路通往东南沿海地区。

  新建绍兴东站,封闭既有绍兴东站、东关镇站及货运设施。新站场规模为近期货物到发量年665万吨和远期924万吨,设到发线8条(含正线2条)、预留1条(有效长850m);货物线5条,其中2条按贯通式布置并满足整列装卸作业、到发条件,3条按尽端并预留发展条件;货场位于车站站房对侧。新建中桥6座,小桥2座,既有涵洞接长7座。生产及生产附属、办公用房15151.35m2;轨道、四电及给排水工程。预留接触网网工区安全线一条。到发线有效长:850 m,预留1050m。

  据项目经理王先军介绍,自6月18日进场以来至8月17日,已完成水泥搅拌桩3万米、路基清表65000平方米、填筑土方150000立方米、运河围堰准备工作、素混凝土薄壁筒桩工艺性试桩准备工作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高校将开创对外宣传和网络文化建设新局面
·完善“三资”管理 浙江创新制度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
·完善“三资”管理 浙江创新制度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
·台州临海建设百家农村空巢老人帮扶服务中心
·温州以八大行动建设生态型现代化大都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