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先生活后生产 台州路桥3000家企业让电于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5日讯日前,路桥节能降耗办公室、有序用电办公室发出通告:自8月23日开始,再次调整全区有序用电限电方式。至此,路桥已有3000家企业实行有序让电保民生,以缓解严峻的供用电形势。

  七月份以来,由于高温,路桥区最大用电高峰需求约48万千瓦,可供电能力约40万千瓦,用电缺口约8万千瓦。为了缓解用电矛盾,路桥供电局根据“先生活、后生产”,“限得下、用得上”的原则,配合区政府有序用电方案的实施,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实施“错避峰方案”与“停四开三有序用电方案”,以应对用电缺口。同时,完善有序用电应急响应机制,合理安排好应急机动负荷,全面增强应对突发和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和快速处理能力;依靠科技手段,发挥负控终端特有的错避峰技术,督促企业有效落实错避峰措施,避免直接拉线路。除了企业自觉执行有序用电方案外,路桥区各大宾馆、饭店、商场、超市、娱乐场所也做到了按要求压限负荷。另外,路灯和景观灯采取间盏、对角等限电措施,每月可节约电能17万千瓦时。

  经调研,路桥供电部门对3000家企业实施限电计划,落实错峰不拉路、停机不停线的工作方案。3000家限电企业通过合理安排,调整工作时间,有的实行停四开三,有的实行避峰用电,把缺电带来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减少到了最低程度。据了解,7月份路桥工业产值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同比增长17%。

  据台州日报 杨元梁 杨曦 钱泠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解决大陈“鹿患”方案昨初定 股东选择继续经营
·台州:塑交会首开"再生塑料"区 3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温州一槽罐车避让电瓶车侧翻 化工原料未发生泄漏
·新36条请远离“玻璃门” 大企业不会只姓“垄断”
·夏日自然游泳区频见贼影 驾车出门游泳要记得防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