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客运南站部分班线购票难 返校学生票预售13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5日讯昨日,笔者从台州客运南站了解到,自8月20日以来,由于大量来台州探亲留守儿童返乡读书,该站发往外省的一些省际班车返程客流明显增多。

  目前发往江西南昌、九江、彭泽、崇仁、德兴和湖北武汉、通山、通城、罗田、襄樊等班车当日车票相当紧张,形成了一个返程客流高峰,预计今年暑运返程客流高峰会持续到月底。

  今年暑运返程客流高峰的客流以民工流和学生流为主,主要集中在江西、湖北、安徽、河南、湖南等省际班线,这些班线当天已很难买到车票。

  车站建议出行的旅客提前2至3天购票或拨打该站的问讯电话:82439635、82439501,及时掌握该站客流动态和班次情况,调整出行计划,避开客流高峰。

  另外携带1.2米以下免票儿童的旅客,在购票时一定要向售票员说明,否则当班车免票儿童超过总座位10%的时候,将会导致无法乘车,耽误行程。

  据悉,为方便学生购票,该站利用现有条件开设了学生票窗口,延长预售票时间,从原来的5天延长为13天,即从8月24日起就可以买到9月5日的车票(含当天),9月6日起预售票恢复到原来的5天。

  同时,站内还提供了各种服务,为学生出行提供便利,对学生购票、行李托运、检票、上车等实行优先服务,并做好学生导乘服务,确保返校学生顺利出行。

  据台州日报 刘峰 朱甚颖 王赛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海外高层次人才齐聚台州 150个高新技术期待合作
·台州:市府大道10棵银杏树集体挪窝 方便市民停车
·7月楼市量平价微升 下半年台州楼市稳定是大方向
·先生活后生产 台州路桥3000家企业让电于民
·解决大陈“鹿患”方案昨初定 股东选择继续经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