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高校新生购买深圳航空从台州出发的飞机票可优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6日讯记者从深圳航空台州营业部了解到,28日开始,只要是2010届新生,包括大专、本科、硕士、博士等凭2010年高等院校全日制录取通知书,购买深圳航空台州至学校所在地可享受机票折扣。

  据了解,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可以购买由台州出发的特价4折优惠机票。具体航线有广州、长沙、重庆、昆明和青岛5条航线。台州—广州420元,台州—长沙380元,台州—重庆600元,台州—青岛440元,台州—昆明720元。

  不过这次优惠也是有时间限定的,就是从8月28日开始,到9月20日结束。而且大学新生要出行的话需要提前5天在台州机场或者深圳航空公司这边的直属营业点购买。

  “考虑到新生入学会有很多行李,航空公司特意增加5公斤的免费行李。”深圳航空航线经理张强介绍说:“如果您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向机场或者深圳航空公司营业部进行咨询。”

  由于新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第一次乘坐飞机,本网提醒各位新生,出行时要带好自己的身份证件。请勿随身携带民航限制的物品,比如打火机、液态物品。

  沈俊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华东旅交会下月9日举行 将发放旅游优惠卡2万张
·世纪联华避震折叠车优惠
·降价优惠撬动楼市成交量 千人争抢182套房源
·平阳一会所挂出雷人横幅:新到佳丽及推出优惠活动
·点菜不看菜单看手机 凭短信享受就餐优惠眼下最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