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车辆爆胎损坏路面 司机自残阻碍执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6日讯8月24日,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因发生爆胎事故,造成申嘉湖杭高速公路练杭段近10公里的路面热熔型标线和沥青路面严重损坏。面对高速路政执法人员,肇事车当事人王某以躺在车轮中间、用石头砸自己、撞车等自残方式阻碍执法。

  24日8时,嘉兴高速路政大队申嘉湖中队接到报警,称S13高速(原申嘉湖杭高速公路练杭段)发生损害路产事件,要求前往现场进行处理。路政人员通过现场勘查得知,王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行驶至S13杭州方向K6+700m处时发生爆胎,造成路产损害,但未及时报警,也不听从现场施救人员的指挥,直至行驶至杭州方向K15+900m处又发生爆胎,同时轮胎皮绞进轮胎轴,致使车辆无法前行。

  至此,他已经造成近10公里的路面热熔型标线和沥青路面严重损坏。

  “到现场后,路政人员立即通知施救人员对停留在车道上的该车辆进行紧急施救。由于施救难度比较大,直至中午12时才施救完毕。趁执法人员不注意,这辆又能正常行驶的车在出桐乡西收费站后往桐德公路逃逸了。”王某的做法令路政人员始料不及。

  路政人员经过细心查找,终于在距离收费站约1公里处的码头找到了该肇事车。在通知当事人前来进行处理无果的情况下,路政人员只能对该车依法进行强制拖离扣留。但当拖车到达现场后,王某又突然出现,采取躺在车轮中间、用石头砸自己、撞车等自残方式耍起了无赖,阻碍执法。

  “经过路政人员几个小时的耐心劝解,终于在下午5时,将当事人从车底拉出。”王某也对自己的逃逸行为表示后悔,主动交纳了1100元的路产赔偿费。

  据南湖晚报 通讯员 万剑平 记者 周明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女子抽烟喝酒你会介意吗?应征者说:只要人好就行
·嘉兴:一道闪电劈断月河挡火墙一个角 近期注意防雷
·嘉兴:约会成陷阱情人竟是绑匪 3个80后统统坐牢
·"南京小龙虾"事件对嘉兴影响不大 未发现类似病例
·新绿豆新花生下月上市 禾城杂粮价格普遍下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