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零距离服务保姆式帮办 浙江天台工商为企业“跑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天台9月7日讯(通讯员 丁必裕 俞灵敏)“本来以为象我们这样的小企业,名称变更肯定要跑好几趟的,想不到现在连省工商局我们都不用去了,天台工商局直接就代我们到省局进行更改了,”谈起自己更改冠浙江省名称的恒泰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慧芹无不感激,“工商局的帮办制度真是好,两三天就帮我们弄好了,不但为我们节省了金钱,还节省了时间,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

   原来,浙江恒泰网业有限公司原名天台恒泰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原本是家庭作坊式的小企业,随着业务的发展和市场开拓力度的加大,原来的名称已经不适应发展的需要,为此,该公司决定进行名称变更冠省级名称。8月上旬,该公司相关人员到天台工商局咨询得知,冠省级名称需要一系列的手续并要经过市工商局审核和省工商局核准,感觉变更很困难,工商局了解情况后,要求该公司只要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其他的事情工商局帮忙办理,8月13日恒泰网业有限公司在工商局指导下准备齐全各项材料,隔日,天台县工商局派专人到杭州为其帮办完成名称变更。

   近年来,天台县工商局在走访服务中发现辖区内许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在进行公司登记、变更以及冠省级、市级名称,申报驰名商标、省级、市级著名商标等需要到上级部门办理的事项中,往往要一事多跑,而且效果很不明显。为此,该局推出了“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零距离、保姆式”的企业帮办服务制度,帮助或者陪同企业办理工商事务。

   今年,天台县工商局更是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企业帮办制度的意见》,以制度的形式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效服务机制确定下来。该制度明确帮办服务职责要求,规定“一个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挂钩一名县局领导、配备一个服务工商所、选定一名直联工商干部”,并明确规定县局领导职责、工商所职责、帮办联系人员职责、帮扶办公室职责。帮办服务涉及县政府立项重大项目帮办、品牌战略帮办、企业信用指导、融资融券服务、商业秘密保护等,通过运用品牌、守重、信用等工商资源,树立工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良好形象。为保证帮办制度能真正做到帮扶企业发展,该局还制定了帮办服务奖惩措施,建立投诉举报电话,专门受理反映帮办单位或服务人员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将帮办服务工作实绩与干部考核评比挂钩。对帮办实绩突出的优秀帮办服务人员,在干部使用中优先推荐使用。对帮办服务不积极,服务对象不满意的服务人员,及时进行调整,并视情况给予诫勉谈话。对不积极履职,给工作带来较坏影响,甚至造成恶劣形象的,相关单位和个人取消当年评先评优资格,从严从重查处帮办人员违规违纪行为。

   今年以来,该局走访企业100余家,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20余个。对8家企业推行个人陪办和全程服务制度,对县里5个重点项目进行特事特办,提供延时服务15次,上门服务10次,帮助申报驰名商标1只,省级著名商标4只,市级著名商标5只。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四星保姆月薪5400以上 宁波家政标准望成国标
·朝晖家政常有个矮胖男出没 他骗了上百保姆的辛苦钱
·女公务员遭老公家暴鼻青脸肿 公公、保姆首度回应
·男主人毛手毛脚是我的错?小保姆称她挨了女主人的打
·孩子究竟由谁带?整整183天老公老婆没说一句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