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为热水器装上定时器 缙云打出组合拳推进节能降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为县行政中心大楼里12台电热水器装上定时器,防止深夜时因烧水浪费电;在办公室电灯损坏后,安上比普通节能灯更加节能的无极灯……这些都是日前缙云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管理县行政中心大楼时采取的新举措。

  近年来,缙云县围绕“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坚持标本兼治、治旧控新,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到2009年为止,缙云县GDP综合能耗累计下降15.43%,完成目标的75.5%。市里下达给缙云县2010年的全社会用电总量必须控制在12.27亿千瓦时内,同期增幅必须控制在12%以内,缙云节能降耗形势非常严峻。

  今年8月份以来,缙云按照“先生活后生产、有保有压”的基本原则,针对节电这一节能降耗的“牛鼻子”,打出“组合拳”推进节能降耗。

  8月17日,缙云县出台《关于采取节能降耗应急措施的通知》,启动了Ι级应急预案,对全县120家工业企业采取了限停电措施。推出“三控两停”举措,“三控”就是工业用电、用煤控总量,非工领域用电控下降率,全县用电控进度。“两停”就是关停景观灯,停止315千伏安以上新用户接入电网和新增用能、新增电力装机容量的项目节能审查。

  9月28日,缙云下发了全县关于实施限停电方案的通知,采取新的限停电措施。对万元产值电耗低于50千瓦时或每耗1千瓦时电实现税收2元以上的企业,暂不采取停、限电措施,但必须提出切实可行的自控用电措施。

  据介绍,目前,缙云县已落实好第二轮限停电措施,重点将推进公共领域节能等方面的节能降耗工作。记者 郑亚伟 卢庆红 尚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缙云县以点串线、以线带面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赚同样的钱用更少的资源 “鑫亚”节能降耗出实招
·浙江省照明电器标技委 电光源分技委落户缙云
·环保引领社会新潮流 缙云市民低碳过长假
·投3000元赚回25吨水 娃哈哈:节能降耗从细节做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