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为了套经济适用房一大家子全搅进去了 究竟是谁的错

  70多岁的陈婆婆跟老伴给我们0571--88909090打来电话,说自己的女儿占了自己的房子,现在女儿的电话还不接,让老两口很是伤心。

  一见面,老两口就开始向我们诉苦了:“电话里跟我们说我们已经不是他父母了,是她仇人了。”

  陈婆婆说女儿是某银行的高管,按理说也算是知识分子了,自己连做梦都没有想到女儿会这么绝情,而母女俩闹得如此剑拔弩张,就是因为一套经济适用房。

  “我们2006年申请了一套经济适用房,后来手续什么的叫女儿去办,办了之后她们就不吭声了。”

  陈婆婆说自己跟老伴现在是住在儿子的房子里,老两口是想住到经济适用房里去,把现在住的房子还给儿子。“有一天我问她把房子拿回来,她说不给我了。”

  就因为这样,女儿跟自己闹翻了,直到去年的11月份,老两口登报声明,经济适用房的三证遗失,这才把经济适用房重新拿到手。到这里母女俩的关系已经闹僵了,这个时候陈婆婆说起,前几年,女儿还跟自己借钱入股某公司,并且承诺要给自己返还盈利的20%,作为养老。但是现在,这个事情也没有再说起了。

  可是,经济适用房的事情之后,女儿就开始不愿意接老两口的电话了,每次都是忙音收场。“我们有次来他们家,她还报了警来抓我们。”

  昨天,女儿照例不接电话,老两口想了想找了个开锁匠,打开了女儿的家门,决定在女儿家里等着女儿回来,可是昨天女儿一夜未归,陈婆婆决定用女儿家的电话往女儿手机上打个电话:“你回来一趟……(你怎么在我家里,你给我出去,你不走我报警了)”

  “我真当伤心,我养了她48年,年轻的时候养她一个人,她成家了我养他们一家……”正当陈婆婆还在感叹女儿不孝的时候,物管工作人员和110民警来敲门了。“他们女儿说她妈撬门进来了……”

  陈婆婆的女儿在电话里的态度,让我们很吃惊,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现在陈婆婆的说法,很多不对的地方都指向了自己女儿,那么,母女间的关系为何会闹到这个份上,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了,我们要来听听另外一个关键的声音,陈婆婆的女儿孙女士。

  “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做女儿到这个份上很不容易了。”在电话里,孙女士可是连连叫屈。孙女士向记者解释,那天没碰到母亲,不是躲着不见,而是刚好去上海出差。

  说起母女间的这段恩怨,孙女士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她告诉我们,家里兄妹三个,哥哥一直没有正当工作,妹妹家里条件也不是很好,所以一大家子的开销基本都是她来承担的。“家里的开销都是我承担的,他(哥哥)女儿上大学都是我落实的,学费也是我交的,这些我都有单据的。”

  孙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闹到今天这个地步,全都是这套经济适用房惹出来的,孙女士说老两口本来名下有两套房子,但是都写了哥哥的名字,而这套经济适用房,虽然是老两口申请的,但是当时就说好是给妹妹的。“30万块钱也是我妹妹付的,她(母亲)要拿回去,我说你钱还给她(妹妹),她(母亲)叫我拿出来。”

  至于陈婆婆说投资分红的钱,当时孙女士确实向母亲借了钱,本金早还了,但是因为投资并没有收益,所以回报也没有。孙女士说这个事情母女闹了快一年了,之前也都是好好说的,可是到了后来就愈演愈烈了。“他们有次来我家,拿那个水管来要绑我,我这才报警的。”

  母女俩都觉得道理在自己这边,谁都认为对方做得不够好。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但是毕竟是一家人,更何况还是母女呢,我们希望彼此双方冷静一下,商量解决,毕竟大家都是一家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三墩新世纪花苑业主很烦恼 住13年的小区要被"腰斩"
·翰林花园住户被困电梯里 忽上忽下像坐过山车吓坏了
·现代名苑业主在顶楼搭了阳光房 另外的人家要跟风?
·买了东田玉城 收房时发现楼下的物业用房改成了公厕
·衢州捕蛇人掉入24米深洞 吃蛇肉喝蛇血坚持两天获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