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打造特色楼宇 搭建集聚平台
江干在经济转型升级中突出政府主导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只要贵公司属于新传媒产业,我们将提供一整套政策扶持,包括房租补贴、贡献奖励、项目扶持、融资支持、优化企业……”

  这个月,江干区启动了全市首个新传媒产业特色楼宇的招商。这幢原本分布着许多零散行业的楼宇通过统一返租的形式,将接受政府的统一招商和统一服务,未来重点吸引网络新媒体、移动新媒体、电视新媒体、户外新媒体等新传媒企业,力争在明年6月入驻企业达到80%,明年年底基本形成新传媒产业园。目前,杭州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已正式注册落户,另有多家新传媒企业正计划入驻。

  这是该区在经济转型中的一个缩影,通过突出政府主导力,充分发挥政府“有形之手”的力量。

  十七届五中全会明确,在未来五年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必须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坚持把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对此江干区委、区政府明确表示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实现全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质性突破。

  该区把发展楼宇经济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主抓手,在已建成物业中挖掘资源,通过返租楼宇、“政府做地、持有物业”、创新10%留用地业态模式等多种方式,来提高政府运作力,着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着力引进优秀企业。

  除了搭建平台、政策引导外,该区还积极为楼宇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温暖,加强各种综合服务。今年该区成立了杭州市首个专门为发展楼宇经济服务的行业协会——江干区商务楼宇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截至8月底,楼宇内共入驻单位2389家,入驻率为88.9%。未来,超过1000万平方米的楼宇将成为江干发展低碳经济的重要载体和主阵地。

  与此同时,该区大力培养能够支撑下一轮经济增长的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江干经济科技园区整合四季青服装研发中心14万平方米厂房资源,重新设计、规划、腾空、招商,打造东方电子商务园。未来,这里将成为杭州市单体体量最大的信息服务产业集聚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日报】浙江干部群众奋斗“十一五”奔小康纪事
·江干区彭埠镇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江干区采荷街道青荷苑社区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开小卖部能不能获得奖励?享受政策要办哪些手续?
·江干区九堡镇深化组级支部建设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