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11月16日至18日,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务院《长江三角洲地区区域规划》要求,全面分析国内外发展趋势,认真研究今后五年我省发展目标任务,就编制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提出如下建议。

吕祖善:关于《建议》的说明

  《建议》经这次全会审议通过后,省政府将据此编制“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提请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批准后颁布实施。现在,我受省委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建议》说明。

浙江省委征集“十二五”规划建议

;  ● 向知识界人士

  11月24日,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赴省教育厅和省社科联调研。

  赵洪祝强调,省社科联是省委、省政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不仅自身要搞好对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还要充分发挥优势,在宣传全会精神、研究编制省“十二五”各项规划方面出谋划策,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当好参谋。

  继“十一五”后再次向广大网民征集五年规划建议 ● 

  从即日起至12月30日,广大公民可通过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留言、发送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为浙江省正在研究起草的“十二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公民建言献策的内容可以是一段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凡是人民群众提出来的建议意见,省发改委委都将进行认真研究,供编制“十二五”规划《纲要》、区域规划和重点专项规划时参考。【点击进入专题页面参与“我为‘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

 ● 各地征集“十二五”规划意见
·宁波市委向老同志征求对"十二五"规划建议的意见
·杭州19个市直部门负责人谈“十二五”规划
·杭州老领导建言"十二五"规划:不能以GDP多少论英雄
·杭州市委征求对“十二五”规划建议的意见
·杭州基层党代表:杭州也要端出自己的“特色菜”
·衢州初步完成“十二五”重大建设项目谋划
·基层人大代表聊杭州"十二五":企业员工收入要提高
 相关专题
 

·2010年11月26日上线

 本期编辑:孔令舒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