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关注
·浙江物流业如何转型升级?"信息化"成为共识
·浙江经济上半年保持健康较快增长 GDP同比增长13%
·科技官员与经济专家同台网聊:块状经济如何转型?
·吴晓波勾画块状经济转型蓝图
·146家龙头企业带动整体发展 品牌培育还需较长过程
综合消息
·中心镇集聚辐射渐成气候 温岭,转型有了新支点
·浙江产业要“借力”央企 切实改变“低小散”状况
·产业转型持续创新 恒逸:持续创新引领高端发展
·“十二五”宁波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专家解读百姓热议城乡体制改革助力杭州新型城镇建设
典型报道
·学习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杭州三城合璧新愿景
·用创意改造传统产业 湖州纺企进军网游业
·舟山:利润率不足3% 出口企业"云集"水产业
·220千伏舟山大陆联网工程度"满月" 金德水到贺
·浙江民资涌入光伏产业渐成规模 朝阳待喷薄
图片新闻
5年发展胜过以往40年
科技创新造起电动汽车
宁波架起通向世博大桥
杭州湾新区要做新浦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转型升级不动摇 四大建设再登攀 正文
杭州基层党代表:杭州也要端出自己的“特色菜”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阿拉伯王子为什么愿意坐几个小时的飞机到香港,只为吃一顿饭?为什么有人愿意开六七个小时的车到温州吃一碗面?

  昨天,杭州市委关于制定杭州第“十二五”规划建议的征求意见座谈会请来一批党代表继续为“十二五”规划提建议。杭州大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童民强举了这两个例子,他想说的是,未来的杭州旅游,不仅仅靠西湖等景点,还需要有能体现杭州特色的吃、住、行的基本方面。

  杭州市建委副主任周琪:快速公交还要多建几条

  交通拥堵问题大家都很关注,有人在讨论是管好“车流动”还是管好“人流动”的问题。我觉得,还是应该管好人流动的问题,《建议》里提到了轨道交通,我觉得还应该增加BRT方面的内容,通过BRT公共交通体系的建设来缓解人的流动的难题。

  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敏:让老百姓享受同等待遇

  规划制定出来,就要确保规划制定之后的权威性和规划的连续性。统筹发展除了硬件方面的,更重要的是软件,怎么提高社会保障的覆盖面,提高教育水平,让大家享受到同样的政策待遇是最需要的。

  余杭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昱:培育伯乐型人才

  转型升级是建立在所有人才转型的基础之上的,需要人才资源的开发和各级干部从理念到能力的升级。在“十二五”期间,我们应该培育伯乐型人才,建立更好的人才发现、培育机制。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邦良:把科研基地引进来

  在生物医药科技方面,要引进国外大型机构在杭州设立科研机构,多几家科研实力强的公司。杭州应该有这样的氛围机制来培育科研机构,吸引国外的企业(研发中心)来落户。

  杭州大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童民强:变“旅游城市”为“城市旅游”

  杭州要打造国际旅游城市,就要把“旅游城市”变成“城市旅游”。游客到城市来,最基本的还是吃、住、行。现在各个区都有特色美食街,但真正有杭州特色的品牌还不响。香港为什么这么多人去,阿拉伯王子为了到这里吃一顿饭愿意飞几个小时;我也有朋友开车六七个小时去温州,就是去吃一碗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民生建设经验与“十二五”社会发展趋势
·我军到十二五末将基本实现后勤保障社会化(图)
·浙江民生建设经验与“十二五”社会发展趋势
·基层人大代表聊杭州"十二五":企业员工收入要提高
·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专家在杭解读十二五规划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