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山南路双面街"转型升级ing" 美食街摊位暂时歇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4日讯 今年,中山南路恢复双面街历史旧貌的工程一直在进展中。国庆期间,双面街上的美食街首先露了个脸。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建委了解到,目前中山南路的宋氏建筑已经基本成型,从明天开始,中山南路东侧要进行水系的建造工程,到春节前,中山南路双面街将全新亮相。

  南宋御街中山路上的水渠是整条路的一个亮点。按照目前的设计,中山南路将延续中山路的水渠特色,在道路东侧打造一条景观水系,主要位于十五奎巷——察院前巷之间。当然这些水渠也是呈现不规则的形状,有大有小,平均宽度1.5米左右。至于察院前巷至太庙的这段,由于条件有限,这里将放置一些景观水池。

  现在,中山南路东侧的宋式建筑已经基本成型了。市建委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到12月中旬左右,建筑部分将基本完工,接下来就会转交给招商单位进行内部装修。水系的施工从明天开始,大概在年底前完成水系和绿化的部分。这样,到了春节前夕,大家就能看到恢复了双面街的新中山南路。

  提醒市民,此次中山南路水系的施工,将对美食街上专门给摊位提供接电、接水、排污的设施进行调整优化,因此部分摊位将会随着施工暂时歇业。目前施工分两个阶段,12月5日至12月25日左右,施工的路段是中山南路鼓楼至城隍牌楼段,明年1月1日至1月20日左右是城隍牌楼到察院前巷的这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中华美食街要限价
·有关部门建议:中华美食街85%品种价格要在10元以下
·中山南路美食夜市冬天想要再旺一把
·杭州南宋御街美食街将实施亮灯工程 力争日均客流过2万
·一天进账不到百元 热闹开场的美食街没“火”起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