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质量强市推动转型升级 王建满来台州调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12月15日至16日,副省长王建满一行在台州调研质量强省工作。调研组对台州质量强市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台州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好质量工作,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蔚荣,副市长虞选凌参加相关工作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启动质量强市建设以来,台州按照全面、全程、全民质量观的要求,发挥政府主导功能,积极搭建工作载体,构建质量安全保障、质量技术服务、质量检测支撑、质量诚信监管等四大体系,推进“410”行动计划,不断推进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四大质量”建设,启动了质量建设试点,取得了明显成效。

  调研期间,王建满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肯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星星集团等企业,踏看了国家电机及机械零部件检验检测中心、台州市标准信息平台、台州市质量强市办公室和名牌产品展厅。王建满说,台州质量强市建设领导有力,工作有方,企业自觉,质量强市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王建满指出,台州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紧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一主题,抓好标准化工作,推进品牌战略,科学推进质量工作。要紧扣民生民意这一宗旨,加强质量安全保障。要紧抓落实推动,当前要重点抓好质量评选、质量建设试点和质量管理三项工作。

  吴蔚荣在汇报会上表示,质量强市对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必须把质量强市建设摆在更高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相关工作。他要求台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在全面系统、持久深入上下功夫,凝聚力量,形成良好机制,推动质量强市建设更上层楼。

  市政府秘书长陈惠良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据台州日报 鞠贵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州椒江市民造飞机续 私人飞机起飞要过三道坎
·宁波举办政法论坛暨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图)
·一只橘子卖4元 衢州柑橘产业转型升级竖标杆
·85家企业上百个优质农产品上海大秀“台州滋味”
·台州楼市新政将出 暂停发放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