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理发店老板洗头力气太大 抓破了客人头皮后果很严重

   浙江在线03月31日讯 临安昌化的江老伯今天给我们帮忙热线打来电话说,年纪大了,白头发特别多,过年前,他去村里的理发店染头发,结果,没想到最后竟然住进了医院。

  为了在新的一年里换个年轻的形象,年前,江老伯去他们村子的理发店,想把这一头白发染成黑色。江老伯说,到了理发店后,老板娘特地安排自己的丈夫给他洗头。

  江老伯:“人很多,很忙,她丈夫不是理发的,给我洗头,拼命地抓……”

  江老伯说,老板娘的丈夫力气特别大,这一趟头洗下来,头皮是又麻又痛。但当时因为店里人很多,江老伯也就没去追究,之后直接用上了染发剂。没想到这一染,江老伯人是年轻了不少,可头上就出问题了。 “起泡,很痒。”

  江老伯赶紧让老伴帮忙看看,结果发现,头皮表面有几道明显划伤,估计是在理发店洗头时,被抓破了头皮。而接下来的情况更糟。“头上都是脓水,流到肩膀这里……”

  江老伯现在住在杭州市三医院皮肤科的病房里,医生诊断,江老伯这是因为伤口感染而引发的皮肤过敏。

  江老伯:“我老伴去找他们,他们说先去看看,后来给了我一千块钱。”

  江老伯说,从年初到现在,前前后后他们一共花了8000多块钱医药费,而且是理发店洗头用力过度,抓破头皮,才导致他现在全身过敏的,江老伯认为理发店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那么,理发店的态度又是怎样呢?

  理发店老板娘:“看呢我会去看他的,但是现在这个染发药水,我也拿到厂家去鉴定了,结果出来了,这个赔偿我们会跟他协商的。”

  节目播出前,范大姐又接到了理发店老板娘的电话,她说明天会去医院看看江老伯,至于费用方面,她也愿意再承担一部分。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擦碰过后发现手骨折了 淡蓝夏利司机你在哪里(视频)
·杭州超市一袋米醋价差达到50% 世纪联华最贵(视频)
·皋塘社区公园一半成了停车场 居民都说不安全(视频)
·定做的红木家具居然会褪色?原来里面掺了树皮(视频)
·卖的中华是假的 蒙哲烟酒坊老板还挺凶(视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