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北门进南门出也就两分钟 长城五金市场收了我5块钱

   浙江在线04月11日讯 周先生住在杭州石桥路附近的汇丰里,今天(10日)他跟我们反映说,他每天开车回家都要经过长城五金市场的门口,这是一条必经之路。可是前两天回家,市场突然跟他们说要想从这儿过,必须要交钱。到底是怎么回事?

  杭州石桥路汇丰里居民周先生:“开过去就收费,从北门进去,南门出来就收费。”

  周先生家就住在杭州长城五金市场南边的汇丰里小区,他每天开车回家都会从市场门口经过。

  周先生觉得市场太霸道了,他这一进一出最多也就两分钟,连这也要收钱,这不是跟山大王收买路财一个道理么。而且市场的保安还说,不交以后就不准从这儿过了。

  杭州石桥路汇丰里居民周先生:“我家住在前面,市场是必经之路,我怎么回家,我一天要回来好几次,每次回家给你五块钱,哪里有这样的道理。”

  那么情况真的是这样吗?帮忙记者也按照周先生说的,从市场的北门开车进去,保安给了我们一张停车票。不过我们从南门出来的时候,保安把停车票拿走了,并没有问我们收钱。随后记者又问了一个刚从里面开车出来的司机。

  经过市场的司机:“往那边走要收钱的。我刚才跟他讲了一下,他好像让我们出来了。”

  看样子,钱似乎是要收的,但又感觉收的有点随意,可收可不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市场管理部的解释是这样的。

  杭州长城五金市场管理部工作人员:“原来是没有管理起来的,散放不收费。4月8号开始(收费),主要是为了消防问题。”

  这位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是有苦衷的。门口的这条通道属于他们市场,还承担着消防通道的功能,但是之前从他们市场门口借道的车辆太多了。其实,从北向南走石桥路过来的车辆如果要去汇丰里,正确的走法应该是往南走到铁路桥下的道口,再转弯掉头过来;但很多车辆为了省这两三分钟的路程,就直接从他们市场门口借道。车一多,就经常把门口的消防通道给堵了。最近一段时间,附近的市场接连着火,让他们也很有压力。所以就把进出口管理起来了。不过,他强调,像周先生这样的特殊情况,他们已经协调过了。

  杭州长城五金市场管理部工作人员:“商铺凭停车证,送货的凭发票收据,杨家村协调过了,给他们办通行证,不收费。”

  为了消防安全考虑是好事,不过,这管理的方式,是不是还可以再改进改进?至少收费,我知道,不是谁说收就能收的,我也想问一下,市场的这项收费,经过物价局审核了吗?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被沙土包围的日子 夏衍小学的学生还得再过1个月
·学校被沙堆包围 谁来保证孩子健康和安全(视频)
·嫌打工辛苦他动起歪脑筋 偷窃不成以跳楼相威胁
·理发店老板洗头力气太大 抓破了客人头皮后果很严重
·擦碰过后发现手骨折了 淡蓝夏利司机你在哪里(视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