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未来5年台州打造质量强市 让大家吃住用都放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4月25日讯 质量强市中的质量包括“产品质量、食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每一项都与老百姓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密切相关。

  针对老百姓最关心的“吃”,记者在昨天召开的台州市质量强市建设“十二五”规划评审会上了解到,未来5年,台州将逐步建立健全起覆盖全市、县(市、区)、乡(镇)、生产地四位一体的食品质量检测体系。

  特别是农产品质量,到2015年,全市将改造和提升农产品中重金属、农药残留、激素残留等有毒有害物质的检出能力。

  “十二五”期间,我市还将针对农产品的质量,建立完善覆盖全市特色优势农产品的质量标准体系,推进农业标准生产技术的运用,建设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推广健康养殖技术和生态型养殖方式,提高海水养殖产品质量。

  此外,对农产品产地准出管理上,将广泛推行产地标识、条形码等产品标识方法,落实农产品出口基地备案制度。规范农产品包装标识。严格实行上市前农产品质量检测制度,检测不合格产品不得上市销售。

  据了解,此规划是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体系的重要专项规划之一,是指导今后5年全市质监强市建设的纳领性文件。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我们的食品安全吗?“给力基层”现场调查(7)
·杭州市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执法必严食品安全才有保障
·李克强:加大惩处力度 坚决打击食品非法添加行为
·吕祖善强调: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