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穿越到1921”系列活动邀约嘉兴全市青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5月19日讯 如果我是1921年的一名中国青年,我会不会也作为某省代表来南湖参加那个秘密会议?

  如果我有幸来到南湖参加了中共“一大”,见到器宇轩昂的毛泽东,见到“土里土气”的何叔衡,见到年仅19岁的刘仁静,我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离开红船之后,我将踏上怎样的人生旅途?我能在后来的历史风云中把准方向吗……

  历史不可以假设,思绪却可以穿越。

  本报自3月28日起,连续推出中共“一大”代表的寻访报道,在全市范围内引发不少这种“穿越式”的断想、“代入式”的感悟。

  “穿越到1921”,在这样的断想感悟中,有对党史的领悟,有对心灵的触动,也会形成人生的见解。

  而这种感悟、触动、见解,对每一位年轻人都是宝贵的。我们希望触动更多感悟,引发更多思考。

  为此,团市委今天联合本报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发出倡议,邀请大家“集体穿越”到1921年的南湖之夏,围观“一大”,“织围脖”点评13位代表的迥异人生、抒发自己的青春感悟。

  目前,“嘉兴19楼”网络论坛已在首页开出《穿越90年党史微博大赛》专区,只要你在6月24日之前点击进入其中任何一个热帖,以140字以内篇幅跟帖评论,即可参与其中。

  微博内容以中共“一大”的13位代表等党史为主线。你可以综合点评13位代表迥异的人生选择,也可以就其中某位你特别感兴趣的人物发言,甚至只关注某个人物的某个触动你的细节。当然,你还可以延伸开来,对其他党史内容发表独特感悟。

  赶紧行动,微博大赛将评出一等奖2名,每人赠送G3手机一部;二等奖6名,每人赠送无线网卡一枚(含960元上网套餐一年);三等奖10名,每人赠送200元话费奖励。

  另外,主办方将在参与者中邀请90名青年,参加《建党伟业》在嘉兴的首映式,寻访红色故地,与“一大”代表后人面对面交流,参加青年主题生活会。

  这是一次红色穿越。我们精心设计时尚载体,强调参与者的切身体验、个人感悟。

  这是一场青春对话。现在的“80后”、“90后”,与1921年的那些“80后”、“90后”对话,探讨关于青春、信念、人生选择、个人情感等亲切话题。

  这是一次自我发现之旅。我们不拒绝崇高,热情拥抱感动。我们用独立的思考去读懂90年前的历史,在体验中收获感悟,在对话中观照自我。

  这是由团市委、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嘉城集团联合举办的“传承·梦想·责任——‘90周年90后90名青年’寻访活动”的内容之一。同时进行的活动还有:即日起至6月24日,添加飞信机器人995730,参与“穿越90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答对10题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持续四周,每周抽出20名获奖用户,每人奖励50元话费。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发布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21项活动欢迎市民参与
·宁波市少先队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杭州南星街道党员走上街头 一杯凉茶送关爱
·杭州南星街道党员走上街头 一杯凉茶送关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建党90周年短信大赛开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