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统一三款饮料检出塑化剂 涉毒芦笋汁台州未销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01日讯 此次台湾地区的塑化剂风波,受到污染的几乎全是当地本土品牌,这其中包括统一集团的三种产品:宝健运动饮料、芦笋汁和7-SEL-ECT低钠运动饮料,其中,有毒芦笋汁有销售到大陆。那么,在台州销售的“统一”饮料是否也受到影响呢?

  昨日,在世纪联华市府大道店,记者在货架上看到众多“统一”品牌的饮料,葡萄汁、水蜜桃汁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都是在大陆生产灌装的,主要产地在江苏和安徽,并非从台湾进口。

  而在进口食品处,从台湾进口的饮料也不多。世纪联华市府大道店值班经理俞志芳说:“原装的统一饮料有4款,其中并没有涉毒的芦笋汁,运动饮料更是没有销售。此外,在售的还有台湾生产的5款绿力饮料,但并不在此次问题饮料之列,这些进口食品都是经过质量检验的,有检验报告。目前,我们已经要求超市总部将检验合格报告传送过来。”

  记者随后走访其他超市,未发现有“统一”的芦笋汁在销售,几家超市工作人员均称,几款涉毒饮料均未销售过。

  5月30日,统一集团总经理助理杨寿正也表示,大陆销售的“统一”饮料产品都不含塑化剂。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问题在哪瞬间定位 浙江用电子监管平台来管食品安全
·追问食品安全:有效管控体系怎样构建?
·北仑设50万元奖金 邀市民举报食品安全“黑幕”
·食品安全问题前 人们为何“封杀”整类产品
·安全预警:近期慎食贻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