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义乌:北苑派出所民警“大走访” 群众满意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13日讯  6月10日晚8时,义乌市公安局北苑派出所民警邵征兵准时来到自己管辖的莲塘村,与该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座谈。

    村干部和村民代表针对本村社会治安、消防安全、外来人口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邵征兵一边听一边在笔记本上做记录。

    这时,在场的一名村干部向邵征兵反映:村后面的荒山坡上有人在无证灌装液化气。邵征兵当即答复,将尽快联合职能部门予以取缔。这是北苑派出所在开展“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中的一件事。

    今年3月以来,北苑派出所根据该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以开展“访千家走万户,解百难促和谐”为载体,积极开展“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在活动中,该所要求每名民警每周不少于三天走访村(居)和企业,每周开展一次治安大清查。同时,北苑派出所专门印发3万张“消防安全”、“治安防范”、“外来人口管理”等相关资料,分发给居民和企业。

    凌云小区是北苑街道新组建的小区,流动人口多,治安复杂,入室盗窃案件频发。活动伊始,北苑派出所所长施建民亲自上门,和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居民进行座谈,倾听呼声,研究小区的治安防范工作措施。针对群众所反映的建议和意见,北苑派出所加大巡防打击力度,最终凌云小区被列为社会治安重点防范小区。

    活动开展两个多月,北苑派出所刑事和治安发案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明显下降,发案率得到有效控制。全体干警共走访群众和企业310多人(次),征求各类意见和建议50件,化解矛盾纠纷80多起,破获重大案件10多件,收到表扬信件和锦旗10多封(面)。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偷藏獒容易养藏獒难 嘉兴民警顺藤摸瓜将贼抓获
·放在车里的1万元现金“飞”了 下手的竟是多年老友
·天水派出所自创标语:打架成本=拘留+罚款+医药费
·报警举报赌博警方按兵不动? 派出所说路远迟到了
·什么才是改善警察形象的真问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