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配合西安路东段改造 衢州市区18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 衢州市公交集团针对市区西安路东段道路改造第一阶段的封道情况,出台相应的公交线路调整方案,18条公交路线有了较大的变动。

  18条公交线路有变

  1路、103路从斗潭停车场发车后改经紫荆西路、江滨路、电信大楼(西安路西段)至斗潭恢复原线路行驶。返回时按上述线路行驶。

  2路线至二中(地质队)方向从斗潭站起改走电信大楼、江滨路、紫荆西路、紫荆东路至八角楼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至双港方向时也按上述线路行驶。

  10路线(A)从县公安局宿舍站起改走府东街北段、紫荆东路、紫荆西路、电信大楼(西安路西段)至斗潭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10路线(B)从斗潭站起改走电信大楼(西安路西段)、江滨路、紫荆西路、紫荆东路、府东街北段至县公安局宿舍站恢复原线路行驶。

  9路、12路、586路、11路从斗潭停车场发车后改经紫荆西路、电信大楼(西安路西段)至斗潭恢复原线路行驶。返回时按上述线路行驶。

  20路从斗潭停车场发车改经紫荆西路、西安门大桥至亭川站恢复原线路行驶。返回时按上述线路行驶。

  7路从紫荆小区发车改经紫荆西路、江滨路、电信大楼(西安路西段)至斗潭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回时按上述线路行驶。

  18路从斗潭停车场发车改经紫荆东路、书院菜场、府东街北段至县公安局宿舍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回时按上述线路行驶。

  501路、502路、503路、505路从斗潭停车场发车改经紫荆西路、西安门大桥至亭川站恢复原线路行驶。返回时按上述线路行驶。

  308路至二中方向,从县公安局宿舍站起改走府东街北段、紫荆东路至八角楼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如改造初期在西安路东段北面半幅道路可通行的情况下,暂按原线路行驶。至樟潭方向的班车从八角楼站起改走紫荆东路、府东街北段至县公安局宿舍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

  17路至北站方向,在改造初期西安路东段北面半幅道路可通行的情况下,暂按原线路行驶。

  16路从紫荆小区发车后改经紫荆西路、江滨路、电信大楼(西安路西段)至斗潭恢复原线路行驶。返回时按上述线路行驶。

  2路、10路在明日起正式开始调整,其余线路在黄金台路口开始施工之日(8月20日)起开始调整。

  部分公交站台调整

  根据调整方案,市公交集团也对部分公交停靠站做出了调整。

  由于部分公交线路发车地点及走向的调整,在紫荆西路(法院后门处)、紫荆东路(东方商厦华庭店)将增设2处临时公交停靠站。

  501路、502路、503路、505路、20路在电信大楼站(北侧)站上客点调整至斗潭停车场。

  今后公交公司还将根据北门路口西安路东段北侧道路改造情况,另行制定线路调整方案。

  来源:衢州晚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衢州医疗队助阿克苏乌什县医疗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公交饱和地铁还早 错峰通行城市配套交通准备咋样
·温州将实施公交线网优化 调整线路14条新增7条
·受危桥影响 宁波市公交501路、364路实行临时改道
·送文化下乡 送服务上门 衢州电力开展春风行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