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漂亮老婆花掉家里40万 拿到分手费才答应离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2日讯 昨天,35岁的刘先生走出法庭,神情茫然,右手捏着一份离婚调解书。

  另一边,一位浑身珠光宝气、打扮时髦的女子,安静地数着手上的一叠钱,随后从刘先生身边轻轻走开。

  “结婚8年,现在想起来,好像是我包养了她8年。”刘先生一声叹息。

  漂亮妻子

  两年花掉40多万元

  她姓李,乍一看,长得有点像1987年电视剧《红楼梦》的薛宝钗。

  2002年,22岁的她和大自己4岁的刘先生结了婚,不久有了个可爱的女儿。

  刘先生是老实人,工薪阶层。娶到了这么一位漂亮的老婆,一直让他很自豪。

  结婚后,李女士在超市做起了收银员,收入不高,生活要求却很高,穿的、用的都是名牌产品,钱不够,就向刘先生要。

  两年多前,刘先生农村老家一套房子拆迁了,分得40万拆迁费,这笔钱,由李女士保管。从此,她用钱更厉害,还常和朋友聚会,总是抢着买单。两年不到,40万元的拆迁费花光了,还欠了几万元的债。

  拿走两万元分手费

  才同意离婚

  刘先生心里不舒服,但仍无怨无悔地为李女士收拾烂摊子。

  直到今年4月的一天,刘先生接到妹夫一个电话,说看到李女士和一个陌生男子手挽手进了一家宾馆。

  这对于刘先生无异于五雷轰顶。不久,刘先生在家人的劝说下,来到江北法院,要求和李女士离婚。

  没想到,李女士承认自己出轨,但不肯离婚,除非给一笔两万元分手费。早已精疲力尽的刘先生答应了。昨天,刘先生拿着东拼西凑向家人借来的钱,见到了李女士。

  李女士拿到钱后,很快在离婚调解书上签了字。

  看着妻子远去的背影,刘先生说:“其实,我知道,她除了在我这里拿钱,外面还有很多男人等着借钱给她。”

  刘先生说,现在他最担心的是女儿,虽然女儿判给了他,但李女士在几天前悄悄带走了女儿,“真怕女儿被她教坏……”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未离婚又再婚 云和一妇女犯重婚罪获刑一年
·为还1万元债夫妻闹离婚 一冲动老婆持刀劫了儿子
·为还一万元债夫妻俩闹离婚 一冲动老婆持刀劫了儿子
·为还债夫妻俩闹离婚 一冲动老婆持刀劫持了儿子
·为了孩子能读个好学校 有人折腾起假离婚假结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