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离婚后 他花钱从云南“娶回”一名女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 离婚后,磐安人王鲁莽因为很难娶到老婆,便动了歪心思———他花3.8万元钱,从云南“娶回”一名只有12岁的女童。上个月,他为了让已怀有身孕的女童成为自己的“合法妻子”,做假证去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结果被当场抓获。近日,王鲁莽因涉嫌强奸幼女罪,被磐安警方依法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买来云南女童

  做“老婆”

  王鲁莽现年31岁,虽然老家在磐安县一个比较偏远的小山村,但家庭经济条件还不错。前几年,他在镇上买了两间地基,盖起一幢四层的临街房。

  但是,王鲁莽的婚姻并不如人意。2008年,他与邻村一名女子结婚,仅过了8个月,两人就因性格不合离婚。在农村,离过婚的大龄男子要在当地再娶老婆的难度非常大。虽然王鲁莽多方托人物色,但一直没有女子愿意跟他交往。

  在当地,不少大龄男子到云南、贵州等地找到了老婆。去年春节一过,王鲁莽得知这一消息后,跟一名嫁到磐安的云南砚山女子回老家“寻妻”。

  去年正月初八,王鲁莽在砚山县新寨村找到一名愿意嫁给他的女子。见面后,他发现对方是一名尚未成年的女童。女童名叫马莉,户口显示她当时只有12岁半。

  “只要你对马莉好,再拿3.8万元钱给我们,她就可以嫁给你。”马莉的父母对王鲁莽说。王鲁莽当即答应下来,他从银行取出钱交给对方后,把马莉带回了磐安。

  女童尝试逃走被抓回

  马莉被带到磐安后,王鲁莽全家都对这个“小媳妇”不错。但是,他们心里都怕她逃走,时时刻刻都提防着。

  虽然待遇不错,但时间一长,从没出过远门的马莉开始想家。“爸爸妈妈因为生病要经常吃药,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随着时间推移,马莉想家的念头越来越强烈。虽然身无分文,但她决心要逃回老家。

  马莉在磐安住了近两个月后,王鲁莽一家对她的看管也放松了许多。去年4月的一个下午,马莉趁王鲁莽全家上山采茶时逃了出去,她沿着通往县城的公路一路跑去……

  当天傍晚,王鲁莽回到家后发现马莉不辞而别,立即和家人分头寻找。结果在天黑前,他们在离家5公里的公路上发现了马莉。一家人悬着的心放下来后,他们在随后的日子里对这名“小媳妇”看管得更严了。

  办假证结婚露出马脚

  今年4月初,不满14周岁的马莉发现自己怀孕了。这对于王鲁莽一家来说是件大好事,但他们又非常担心未婚怀孕要罚款。

  经过商量,王鲁莽决定给马莉做一本假户口簿和一张假身份证,将她的年龄变成22周岁后,再到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让两人成为“合法夫妻”。随后,王鲁莽赶到义乌,通过街头办证小广告联系上一名办假证的人,最终花500元钱给马莉做了假户口簿和假身份证。

  7月28日一早,王鲁莽带着马莉到磐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当他们将假户口簿和假身份证递给民政局工作人员时,被对方一眼识破。

  随后,磐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介入调查。由于马莉怀孕时不满14周岁,王鲁莽已构成犯罪。7月29日,王鲁莽因涉嫌强奸幼女被磐安警方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使用化名)

  来源:浙中新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漂亮老婆花掉家里40万 拿到分手费才答应离婚
·漂亮老婆花掉家里40万 拿到分手费才答应离婚
·未离婚又再婚 云和一妇女犯重婚罪获刑一年
·为还1万元债夫妻闹离婚 一冲动老婆持刀劫了儿子
·为还一万元债夫妻俩闹离婚 一冲动老婆持刀劫了儿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