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市开展景区节前检查 400余辆旅游车装监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2日讯 旅游车装上远程监控、游乐设施需经重重检测……长假将至,温州市假日办昨召集旅游、交通、工商、质检等多个成员单位召开“十一”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对假日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此外,各成员单位对江心屿景区进行了安全督察。

  据介绍,“十一”期间,温州市游客总量预计将达到220万人次左右,公路运输客流量将达390万人次,安全任务严峻。市旅游局已提前下发有关通知,要求各地区全面开展旅游节前安全大检查。旅游车、日常班车、轮渡船,以及包括景区内部的运输车辆的安全情况是检查工作的重中之重。

  记者了解到,近日,温州市各大汽车租赁公司旗下的400余辆旅游车统一装上了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实现实时监督,杜绝旅游车站外上客、超载、驾驶员违规情况发生。同时,公安、交通等部门将强化假日旅游交通等重点环节的动态监管,加强安全警示标志和警力部署,严防重特大旅游交通事故发生。根据通行流量的情况,交通部门也将开放高速公路收费道口,增设临时收费道口,提高车辆通行效率。

  据悉,长假日期间,各个单位将实行信息预报工作,加强节前市场引导和预警提示工作,引导游客合理选择旅游线路,避免游客盲目出游,并保证假日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副市长陈浩出席昨天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油门踩过头轿车出“轨” 温州景山连发飞车事故
·温州阿婆被撞倒在车下 众人齐心抬车相救
·【新闻鲜晨多】9月22日:温州一社区称压力大暂停上班 被指史上最搞笑理由
·温州惊现“史上最搞笑的不上班理由” 事件调查中
·压力很大暂停上班 温州现"史上最搞笑的不上班理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