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 理科生抢了艺术生光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 10月21日晚,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从2005年开始举办,三年一届,今年共有3000多名师生在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等比赛中亮相。

  浙江大学的舞蹈《南湖扬帆》获本届展演舞蹈类一等奖,并在闭幕式上演出。参加该节目演出的31名演员,全部是该校非艺术专业的学生。参演者之一、浙大理学院大一学生冯舒伦说,有点不敢相信自己能和艺术专业的同学同台竞技。

  在本届现场展演的137个艺术表演类节目中,有103个节目来自非专业组,比例高达75%。活动组委会也曾规定,各校报送的艺术表演节目和艺术作品中,非专业组的数量比例不低于70%。有老师说,家长从小给孩子上各类艺术培训班,到大学里这类基础就显现出来了。比如大多“琴童”没成为音乐家,但在非艺术类大学里,他拥有的音乐特长就很抢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600万浙江人在外经商 打造“浙商”金名片
·天价食用油价格堪比进口红酒 可为浙江茶农增收数亿元
·浙江富阳57人集体食物中毒 疑与食用三明治有关
·浙江省委书记话浙商 赵洪祝接受媒体联合采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