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临海河头命案 五男子白日持刀行凶致一死两重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 昨日,临海某论坛上出现一个帖子,说10月22日下午1点钟左右,临海河头镇百步村发生一桩杀人惨案。据当时目击者陈诉,在买凶者何某的指使下,四五个杀手对当时手无寸铁的村民使用长刀进行疯狂砍杀。其中伤势最重的一人当场死亡,二人重伤被送往医院急救,杀手当场逃逸。

  记者核实报道:

  百步村村民梁克多目击了10月22日发生在百步村沙场的那幕惨剧。因为,死者正是他的女婿,叫梁均飞,也是百步村人。

  百步村有个沙场,38岁的梁均飞想承包。不过,竞争者不少,其中,一位来自临海市永丰镇沿岸村的何某是他最大的竞争者。梁克多说,何某手里有一份承包协议,那是沙场前任承包者与他签订的。何某觉得,自己有承包优先权。“问题是,这个前任承包到2009年3月30日就到期了,可这份协议是2010年签给何某的,这明显不合法。”梁克多表示,何某手持这份协议,屡次让梁均飞退出投标,但梁均飞不答应,双方因此而结怨。

  10月22日中午11点左右,梁均飞接到一个电话。“是何某打来的,电话里口气很凶,让梁均飞到沙场来,说是要做掉他。”梁克多和其他亲属不放心,于是,叫上村干部一行八人来到沙场。

  “到了沙场,没有见到何某,就看到五个男子,都是说本地话的。”梁克多说,自己当时和村干部一起,跟五名男子商谈,请对方转告何某,坐下来好好商谈此事。“对方口气很凶,一直在骂人。”结果,双方闹得有些不愉快,五名男子就走了。

  正当梁克多他们以为事情已经结束时,五名男子折回来了,手里拿着大刀,冲过来就砍。梁均飞以及其他两名村民不幸中刀。见行凶得手,五名男子迅速逃跑。“我女婿被砍得浑身是血,头上、肚子、脊背上全是伤。尤其是胸口一刀,又深又大,血直喷。”大家七手八脚地抬起梁均飞直奔台州医院。可惜,未到医院,梁均飞就停止了呼吸。据当时救治的台州医院急诊科医生陈华斌介绍,死者是因为刀伤致胸腔破裂而死亡。

  事发后,当地政府很重视,台州市公安局和临海市公安局也派专人过来找死者家属谈话,并表示会尽快抓住凶手,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作者:杨斯舒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5年前杀人逃犯在宁波落网 已移交广东警方处理
·临海人大代表指使凶手长刀砍人 致1死2重伤被罢免
·纵火?杀人?自杀?洗网液燃烧公公受伤儿媳垂危
·命案逃亡17年已娶妻生子 警方以情相劝男子终自首
·为一根绳子杀人潜逃19年 一男子藏匿大山养育3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