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卖的不是病狗就是假狗 嘉兴有家宠物店昧心赚黑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02日讯 为了打发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嘉兴市民马先生在月河花鸟市场一家名为“宠爱有家”的宠物店买了一只宠物狗。“我花了1000元买了这只拉布拉多犬,结果养了3天就死了。后来店老板让我又加了500元,给我换了一只,养了一个月后,我发现这根本就不是拉布拉多犬!”昨天下午,气愤的马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

  接到电话后,记者立即前往采访。记者看到,马先生的这只狗全身呈黄色,嘴尖,耳竖,体型较小。马先生带着记者,找到了那家位于月河街区石榴弄的“宠爱有家”宠物店。“我要求重新换一只拉布拉多犬……”马先生话音未落,没想到,店老板抡起拳头就朝马先生脸上打来,马先生来不及躲避,挨了重重一拳,眼镜被打碎,破碎的镜片戳进了眼眶,顿时鲜血直流。在拉扯中,店老板脖子上的金项链也被扯坏。最后,围观的人将两人拉开。

  马先生忍痛报了警。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后,民警将马先生和宠物店的老板娘带至派出所,并建议双方进行调解。

  “我买了假的拉布拉多犬,去换他还打人,哪有这样的事。我要求他给我赔礼道歉,赔偿医药费,同时将所购犬换成真正的拉布拉多犬。”马先生说,当初他去该宠物店买狗时,说好了7天之内,如果得了传染病死掉了,免费换一只的。对此,老板娘矢口否认。“我们店里从来没有包换过狗,除非价值1500元的狗,你愿意给2500元,这个我们包,而且我们只包半个月。”老板娘说,他们包换的狗,收据上面都会注明,但马先生的收据上没有,“当初我们是可怜你,才让你补500元换一只狗的。”

  马先生说,养了一个月之后,他发现这只狗的耳朵是竖着的。“真正的拉布拉多犬的耳朵是耷拉着的。”马先生说,“店老板之前也承认这只狗不是拉布拉多犬,他说是拉布拉多犬和日本秋田犬的杂交,但现在他又不承认了。”老板娘说这两种犬的体型相差很大,不可能交配,他们店里从来没有卖过这种杂交犬。

  “要换可以,必须加钱!”随后赶往派出所的店老板表示,现在市面上的拉布拉多犬一般在1200元至1500元之间,必须适当补差价才能给马先生换,而马先生坚持要求免费换一只。由于双方互不相让,最后没能达成调解协议。马先生表示,如果调解不成,他将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嘉兴日报 记者 陈新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兴再次给困难群众发放物价补贴 金额为历来最高
·人防工程发展迅速 嘉兴民防进入“无人机时代”
·嘉兴3年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8880处 治理率99.4%
·一头连基地一头连市场 嘉兴秀洲区农产品直奔小超市
·优先发展 前三季度嘉兴服务业增速居浙江第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